172萬BIGBANG粉絲「錯帳號追4年」!突改名「蔡徐坤資源社」全看傻!


172萬BIGBANG粉絲「錯帳號追4年」!突改名「蔡徐坤資源社」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出道超過10年時間,如今除了成員勝利持續上遍綜藝節目,其餘成員GD、T.O.P、太陽和大聲都紛紛入伍,粉絲也不斷期待團體趕緊復出,也由於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沒有經營大陸市場,因此,微博就出現不少粉絲團,日前,一個擁有172萬粉絲的BIGBANG帳號,竟然突然更名成「蔡徐坤資源社」讓粉絲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NINE PERCENT成員蔡徐坤和BIGBANG在大陸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因此事件一出就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對此,BIGBANG粉絲就出面解釋,該粉絲團並非主流粉絲團「是一個原微博id是『BIGBANG』靠盜圖盜視頻賺流量的行銷號而已」,而網友也列出幾個正確的粉絲團名稱包括括 BIGBANG_Korea 、BBchart 、Bigbang_FiveAge 和BIGBANG_ASIA等等,提醒外界追蹤正確的粉絲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該BIGBANG假帳號早在2014年就已經成立,也累績了172萬的粉絲追蹤,卻突然更名成「蔡徐坤資源社」粉絲團,9日卻又把微博改回「BIGBANG」,同時也在微博簡介頁面中解釋「帳號停止使用很久,帳號被盜,非本人使用,現在已申請找回」,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而蔡徐坤的粉絲也出面叫屈表示「蔡徐坤真可憐,無緣無故被罵一整天了,心疼了」、「什麼仇啊?能不能放過蔡徐坤」。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勝利」遭經紀人背叛!爆料「跳槽BLACKPINK」節目吐真相!

軍中伙食太好?「GD」肉包臉現身 雙頰「一圈肥油」嚇壞粉絲! 

T.O.P時隔1年復出!毒女友扒出「呼麻真相」威脅:別想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