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滿分「子瑜小女人嬌羞」gif檔狂放送!韓星看傻「大叔式表情」被捕捉!


射箭滿分「子瑜小女人嬌羞」gif檔狂放送!韓星看傻「大叔式表情」被捕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娛樂圈一年一度的「偶像明星運動會」7日盛大舉行,雖然活動舉辦10年期間掀起不少停辦爭議,不過能看到明星一展運動長才的另一面卻也是活動最大看點之一。其中女團TWICE在2016年首次參與活動時,成員子瑜披散長髮射箭畫面廣受討論,今年參與射箭的子瑜,不僅「戰服」特殊,連續4次正中紅心的優異表現也讓外界驚豔,而子瑜也被捕捉到低頭羞澀的表情,再度被網友截圖於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7日,邁入第10年的偶像明星運動會順利展開,現場更久違聚集了三大公司SM、JYP和YG旗下藝人,其中TWICE成員子瑜射箭環節一如往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別於以往穿著運動服,子瑜一身紅色套裝下身穿著短裙現身,射箭功力更是進步神速,拿下連續4次正中紅心的10分滿分,抬頭看計分板的子瑜甚至忍不住羞澀地低頭微笑,小女人的反應被網友截圖反覆播送,在網路上蔚為討論。


一同參與射箭項目的女團gugudan成員金世正,在現場轉播螢幕中看見子瑜微笑的畫面,也直盯著畫面張嘴看傻了,隨即滿臉漾起微笑忍不住稱讚子瑜「好漂亮」,金世正的真實反應也被網友形容「好像大叔」。


2016年,子瑜首次參與射箭時,沒綁馬尾射箭意外隨風飄散的黑髮,至今仍備受討論,去年7月,被印度網友瘋傳甚至被誤以為是射箭選手,雖然當時只有0分,不過子瑜的成績逐年進步,從過去射出7、8分成績,到今年射出4次滿分的優異表現,不僅成員Sana、多賢為她應援,也讓外界刮目相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野生周子瑜」現身台南咖啡廳!幸運粉絲「近距離合照」留言暴動了!

「子瑜」膝上20公分短裙現身!射箭「連4正中紅心」 自曝「練習神技」爆討論!

「子瑜」歌謠祭「跳錯舞步」!網友「調出表演現場」 「俏皮救援」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