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3人期末考照流出!網抓亮點「他的女友在旁邊」爆討論!


「易烊千璽」3人期末考照流出!網抓亮點「他的女友在旁邊」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現年18歲的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去年6月,成功考取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入學後的易烊千璽不僅演藝和學業兩頭燒,在校生活也持續受到關注。近期,又有網友分享易烊千璽和另外兩個同為新生代演員胡先煦,以及曾和歐陽娜娜演出《秘果》李蘭迪的期末考照片。

圖片來源/合成

易烊千璽和胡仙煦在中央戲劇學院是同班同學,兩人私下感情相當好,都是就讀表演戲中的話劇影是表演專業,近期,又被網友捕捉到兩人和李蘭迪在學校期末考術科考試的畫面。照片中的三人穿著都十分簡便應試,其中站在圖中最左邊的易烊千璽狗啃式劉海顯得特別顯眼,而站在最右邊的則是李蘭迪,此外,曝光的術科考試項目也相當多元像是生活講述、人物現象和動物模擬的練習,而網友也發現胡先煦女友刁卓和李蘭迪在「模仿動物」類被分到同一組,一起模仿「鴕鳥」演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中一張照片中更有胡先煦和女友刁卓的合照,去年胡先煦入學後就迅速陷入戀情,當時也在微博上公開標記女友的微博帳號放閃,甚至被捕捉到好友易烊千璽一個人孤單到食堂的畫面。考試當天,胡仙煦和女友穿著情侶裝現身,兩人都是運動帽踢腳踩球鞋,意外發現兩人並肩坐著應試的畫面,網友紛紛直呼「好像是白色衛衣的那個」、「感覺很配壓」、「還穿情侶裝」。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易烊千璽去年6月就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成功考取中央戲劇學院,同時演藝事業人氣也水漲船高,尚未播出的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和電影《少年的你》,不管是古裝造型或是平頭耍狠的樣子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街舞男神「易烊千璽」高考成績出爐!榜首錄取理想科系 網驚呼:根本「學霸」

「易烊千璽」私人IG崩潰公開「新造型」,自曝「狗啃式瀏海」眼神死!

易烊千璽 「幼稚園照」曝光!家中「背景藏亮點」網驚:深藏不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