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驚爆「提前解散」!宿舍全沒人 「陳立農」抱6箱回台灣!


NINE PERCENT驚爆「提前解散」!宿舍全沒人 「陳立農」抱6箱回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INE PERCENT.jpg
NINE PERCENT

去年4月,大陸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最終推出為期1年半的9人男團NINE PERCENT,不過延遲了超過半年的時間才終於在去年11月推出首張專輯《To The Nines》,而團綜則還未定出播出日期。近期,卻有大陸網友爆料,團體宿舍已經提前解約,團體可能也會跟著提早解散,消息一出,震驚外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團體作品推出速度緩慢,不過團體各成員都擁有超高人氣,而最出出道名次從最高名次到最低依序是蔡徐坤、陳立農、範丞丞、Justin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王琳凱、尤長靖。
然而近期卻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出NINE PERCENT合租的宿舍指簽約半年時間,如今成員都已經搬離宿舍,而該名網友也在文中交代各成員去向。文中以每個人的出道名次代表該成員,他透露陳立農打算在北京生活「2之前搬了6個箱子回台灣,還在北京和他麻麻逛了宜家,準備找其他房子住,開啟北漂生活」,而範丞丞和朱正廷則回家住,並說到「3回父母家住,6姐姐好像也在北京吧」,林彥俊和小鬼王琳凱前往錄製綜藝《姐姐的花店》也是從家中出發,他說到「5和8之前花店,不是從寢室出發,各自從自家家出發」該名網友從成員動態推測租約已經到期,團體恐怕也將提前解散說到「沒房子啦,團綜沒有啦,以後沒啥交集啦」。

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軒然大波,有人相信並為NINE PERCENT出道以來資源缺乏感到遺憾說到「好快啊 解散就解散 路人感覺這一年都沒啥曝光量 還不如解散」「我感覺他們都還沒開始團體營業就解散了」,當然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爆料完全不符事實也抨擊到「不相信我們百分九很熟的可以滾遠點」,甚至拿出團體去年底參與活動「尖叫之夜」官博內容說到「尖叫之夜官博還發博說一起回宿舍呢」打臉謠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戀情確認?小鬼「嘴對嘴照」瘋傳 公司被迫「曝感情狀況」!

遭酸「你媽范冰冰偷稅」!范丞丞直接「點名鍵盤俠」嗆辣PO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