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達人秀》「印尼貞子」打破FB最高點閱!新一季觀眾「直接對話主持人」成看點!


 《亞洲達人秀》「印尼貞子」打破FB最高點閱!新一季觀眾「直接對話主持人」成看點!

備受期待的第三季 《亞洲達人秀》將於下個月再次在 AXN 播出,展示來自17個國家的達人。世界音樂巨星 David Foster、Anggun 和 Jay Park 回歸評審團,見證即將成為亞洲巨星的新一代達人誕生。

第三季《亞洲達人秀》 將於2月7日(週四)晚間20:30全球首播。粉絲將看到這個創紀錄系列節目的各種表演、喜劇時刻以及驚人才能,表演者的年齡從6歲至69歲。

圖片來源/facebook

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資深副總裁及總經理 Virginia Lim 表示:「《亞洲達人秀》仍然是亞洲在社會領域最受歡迎的電視娛樂真人實境秀系列節目。該節目為懷抱遠大抱負的表演者提供一個強大的成名平臺。第一季冠軍菲律賓的影偶團隊 El Gamma Penumbra 和上一季冠軍 The Sacred Riana 等許多之前的參賽者,因 《亞洲達人秀》而在國際上巡迴演出,這讓我們感到很激動。」

《亞洲達人秀》由 Alan Wong 和 Justin Bratton 主持,他們是參賽者的啦啦隊。節目邀請粉絲收看10集精彩節目,懷抱遠大抱負的表演者將在舞臺上分享他們的個人故事。

Virginia Lim 說:「《亞洲達人秀》不僅僅是表演,還講述不同文化的故事,這些文化背景下的表演者齊聚亞洲最大的舞臺,追求同一個夢想。」

前五期節目中,由三位評審 16次葛萊美獎得主、音樂製作人 David Foster;國際知名歌手 Anggun 以及多白金唱片歌手 Jay Park,決定誰可以進入下一輪比賽,但在準決賽中,將由觀眾 「第四評審」投票決定最終的冠軍

《亞洲達人秀》帶來了一個無可爭議的社會現象,The Sacred Riana 實現了6億的視頻播放量,這是 Facebook 史上最高的視頻播放量。《亞洲達人秀》將透過一系列幕後片段和獨家數位內容,取悅社群媒體的粉絲們。AXN 還與 Google 合作,添加節目體驗的 Google Assistant Action,粉絲可透過行動設備與主持人進行有趣的互動,並且了解更多節目、評審和表演資訊。

粉絲可啟動 Google Assistant,簡單地說一句「與《亞洲達人秀》 對話」,便可開始談話。
參賽者將角逐10萬美元獎金,誰會獲得好評,獲得夢寐以求的黃金按鈕呢?所有這些都將在達人之家 AXN 獨家播出的 《亞洲達人秀》揭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說唱》新一季推出!網曝這手段讓「黑幕更深」諷刺「早冷感」!

《偶練2》錄製現場流出!「蔡依林」嗨喊新身分「大咖導師」全曝光!

《下一站傳奇》遭網譏「土味綜藝」!「鄧紫棋」怨言說溜嘴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