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長肉被放大?Jennie「同框3成員」 低頭一看「下半身惹爭議」!


女星長肉被放大?Jennie「同框3成員」 低頭一看「下半身惹爭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素有「怪獸女團」之稱的BLACKPINK出道短短2年國際能見度卻頗高,去年已經和美國環球唱片旗下公司Interscope Records(新視鏡唱片公司)簽約進軍美國樂壇,日前也確定將成為首位參與美國音樂祭Coachella的女團,知名度水漲船高。5日,BLACKPINK出席韓國年度「金唱片獎」,由於成員Jennie爆出戀情後首度公開活動,意外替典禮增加話題,當天4人身穿表演服同框合照,在台灣論壇dcard上針對「Jennnie身材變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5日,女團BLACKPINK現身「第33屆金唱片獎」,當天除Jennie個人帶來單人出道曲《SOLO》外,團體也共同演出經典歌曲《DDU-DU DDU-DU》和《Forever Young》,而當晚Jennie身穿低胸馬甲裝,被粉絲認為衣服似乎讓她很難順利演出,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上衣差點要走光,替他捏了大把冷汗。

圖片來源/youtube

典禮中BLACKPINK今年也再度獲獎,包括COSMOPOLITAN ARTIST獎和數位音源本賞,4位成員中由Rose抱著獎項合照,不過這張照片卻在台灣論壇dcard上,有網友針對「Jennie幸福肥」引起討論。該網友對比其他3位成員的下半身,和過去Jennie代言氣泡飲料「雪碧」的活動照,認為Jennie身材明顯發福並表示「看了旁邊成員的腿才發現根本不是角度的問題。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肥嗎」。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兩面評價,有人認為Jennie身材自從去年11月單人出道後就有增胖,並透露「solo出來的時候珍妮好像有故意增胖,這樣在舞台上才不會看起來太淡薄」,此外,有網友表示「是其他成員太瘦」,或是質疑「(Jennie和Kai)他們去年就在一起了,怎麼可能現在才幸福肥。」當然也有人理性表示,女藝人多一點肉都被放大檢視,非常辛苦。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認愛後首露面!Jennie「台上泛淚」 黑粉灌IG「誣指惡行」引論戰!

和Kai是命定情侶?Jennie「早公開理想型」 現任男友就是心頭愛!

YG「終於認了戀情」!「JenKai CP」密戀4個月 打破「禁愛令」獲首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