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票選「最美高中生」!冠軍「本尊現身領獎」 一看嚇傻:評審沒後悔嗎?


網路票選「最美高中生」!冠軍「本尊現身領獎」 一看嚇傻:評審沒後悔嗎?

日本時常舉辦女大學生或是女高中生的選拔賽,稚嫩的年齡和漂亮臉蛋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去年底26日,日本舉辦的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女高中生Miss Contest 2018」已經進入決賽,奪冠的是來自佐賀縣的高三生Aren(あれん),不過本人出現領獎時,卻被台灣網友笑稱「評審沒有後悔嗎」,由於海報和本尊的極大落差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合成

根據日媒報導,2016年開始,日本可愛女高生比賽「女高中生Miss Contest 2018」就已經開始舉辦,至今也邁入第三年,去年底26日,也正式公布競賽結果,最終由來自佐賀縣的Aren(あれん)奪冠,當時他身穿高中制服上台領獎,頭上戴著桂冠,身上也披著紅色絨布披肩,手裡更抱著一個半身高的大獎盃,Aren現場發表感言時更是忍不住落淚,表示比賽期間壓力很大,如今奪冠也格外激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官方照片傳到台灣網站上,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Aren的海報照和本尊的落差很大,海報中的她瀏海搭配大圓眼相當可愛,不過現場領獎時,不知道是否獎盃太重,她奮力舉起時身體也不自主後傾,意外擠出雙下巴,讓網友直呼「感覺像P圖選美大會,然後真人出席頒獎」、「評審有後悔嗎」,甚至還玩笑說到「有點像年輕版蔡頭」,引起網上一片熱議。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事實上,該選拔賽是透過網路投票產生,今年湧入54萬高中生報名,最後僅選出60人進入準決賽,更只有8人能夠擠進決賽舞台的窄門,因此競爭相當激烈,不過也由於透過照片選拔,真人出現不免帶來驚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沈月上一秒「還是腿精」!0修圖一出「兩倍粗腿」狂打臉 網跪:請大師開課!

「嫻妃娘娘」驚變網紅錐子臉現身火鍋店 網驚:「這根本是不同人!」

修圖不手軟?氣質女神「蔡瑞雪」曬濾鏡「對比照」 「刀鋒下巴」引網驚:可以削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