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膝上20公分短裙現身!射箭「連4正中紅心」 自曝「練習神技」爆討論!


「子瑜」膝上20公分短裙現身!射箭「連4正中紅心」 自曝「練習神技」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每年年初韓國演藝圈都會舉辦「偶像明星運動會」,今年也毫無例外,雖然外界普遍擔心偶像遭受運動傷害,不過另一方面可以看見偶像運動的面貌卻也讓外界引頸期盼。今年適逢明星運動會舉辦10周年,其中女團TWICE也是第4年參與活動,而子瑜射箭從第一年備受世界矚目後,今年身穿「戰袍」上陣,滿分紀錄更是讓粉絲直呼「是被偶像耽誤的射箭手」。

圖片來源/twitter

今年明星運動會罕見的聚集了三大經紀公司SM、YG、JYP娛樂,陣容堅強備受外界矚目,此外競賽項目除田徑、保齡球、射箭、體操外,又再增添足球項目,特別的是,TWICE成員子瑜第一次披散長髮射箭的照片,不僅引起雷神索爾關注,去年拉弓動圖又突然在印度網上瘋傳,經典畫面讓外界每逢運動會上子瑜射箭時,都十分關注。


今年子瑜參與射箭項目不同過往穿著運動套裝,她身穿紅色戰袍,下身膝上20公分的短裙一出場便相當吸睛,射箭成績更是突破個人紀錄,第一輪時,子瑜四次射箭就連拿三次9分,最後一次更是10分正中紅心,沒想到最後一輪成績公布時,子瑜竟全部正中紅心,拿下滿分高分的子瑜讓外界驚呼說到「簡直是被偶像耽誤的射箭手」,更有網友歪樓表示「正中我的心啊」。

圖片來源/twitter

當時主持人詢問子瑜此次拿到滿分是否經常練習,沒想到子瑜竟透露「只有練過一次」,子瑜的精湛表現,也被粉絲捕捉到一旁的Sana在看台從屏氣凝神到站起來歡呼,一臉驕傲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有趣。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歌謠祭「跳錯舞步」!網友「調出表演現場」 「俏皮救援」爆討論!

「子瑜」賀年裸曬「絕對領域」!網抓亮點「眼神才撩人」!

「子瑜」薄紗戰鋼管!一個嗲喊「爆深溝」全網噴鼻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