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公斤被嫌胖!「姜梓新」亮相再瘦身 「1比1骷髏頭」嚇壞粉絲!


55公斤被嫌胖!「姜梓新」亮相再瘦身 「1比1骷髏頭」嚇壞粉絲!

現年僅22歲的大陸演員姜梓新,2016年以演員身分出道雖然參與《如懿傳》試鏡未能成功,不過演藝事業開始受到關注,終於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而一夕爆紅,外界開始關注新進演員明玉脫下古裝後,私下清新的「初戀顏」和消瘦身材。不過,1日,姜梓新和延禧同劇演員共同參與「國劇盛典」,當天身穿粉色系肩帶洋裝的姜梓新雖是氣質非凡,不過裸露出的鎖骨和手臂,卻瘦到讓觀眾十分擔心。

圖片來源/微博

1日,陸劇年度盛會「國劇盛典」終於展開,當天也聚集不少人氣宮廷劇《延禧攻略》演員,其中飾演伶牙俐齒的宮女明玉的姜梓新也在現場,更和螢幕男友「海蘭察」王冠逸對唱情歌《有點甜》。當天,姜梓新身穿粉色蛋糕長洋,展現一同以往的清新氣息,讓大批粉絲直呼服裝非常適合她。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由於洋裝細肩帶設計,姜梓新的胸前鎖骨根根線條明顯,此外大手臂和小手臂看起來粗細幾乎一樣,也部分粉絲大嘆身為女演員似乎不容易,並頻頻表示「明玉瘦到嚇人了」、「明玉怎麼瘦成這樣,現在這樣不是很好看啊」,不過同框的「富察皇后」秦嵐和「爾晴」蘇青清瘦的體態,也被網友大嘆都太瘦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去年9月,姜梓新接受時尚雜誌《星月show》封面拍攝和專訪,過程中也透露自己剛出道時體態被嫌棄,甚至一整年沒戲拍的慘況。2016年是姜梓新出道第一年,當時的他到處在劇組跑龍套,試鏡頻頻觸礁的她也透露原因「他們會很直接地說你有點胖,戲也不太好。」讓他最終倚賴直播唱歌勉強維持生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身高165公分的姜梓新,當時體重也僅有55公斤,由於被嚴格要求姜梓新說道「那個時候就下定決心減肥」。直到演出延禧時,姜梓新已經瘦到大約48公斤,該部戲進入皇后去世階段時,當時的姜梓新又再為戲減肥,她透露「拍到延禧宮時已經不到90斤(約45公斤)。」消瘦身形時常讓粉絲十分擔心。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延禧》「大嘴猴CP」在一起了?「牽手緊貼」畫面流出網祝福!

《延禧》「明玉」2年「女女戀」曝光!IG「閃照」洩密戀!

評審不買單!「明玉」歌唱選秀史出土,「聲樂式唱腔」太反差慘遭淘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