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星「多次偷吃」慘曝光!她「爆粗口」反擊 再澄清:我這裡沒臭味!


已婚女星「多次偷吃」慘曝光!她「爆粗口」反擊 再澄清:我這裡沒臭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雨綺.jpg
張雨綺

現年32歲的女星張雨綺曾出演過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而為外界所知,現在也接下不少節目主持,2016年,張雨綺閃婚嫁給富商袁巴元,並生下龍鳳胎,沒想到接連傳出男方欠債千萬,張雨綺甚至遭傳持刀傷丈夫,去年9月,張雨綺工作室確認兩人離婚。不過,張雨綺和袁巴元離婚後又復合,甜蜜日子剛過不久,6日,前夫出面爆料張雨綺和男人開房間,對此,張雨綺透過微博以三點駁斥指控,更要前夫還她千萬債款。

圖片來源/微博

6日,張雨綺丈夫袁巴元透過朋友圈公開和張雨綺的對話,並指控張雨綺和認識僅兩天的男子在上海某飯店開房間,消息立刻在微博上流傳開來。文中,袁巴元甚至透露張雨綺的行徑「是她的一貫風格,離婚前也一樣,只要自己爽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不顧小孩」,另一方面,也指出這是兩人婚姻告中的主因,文末直言說到「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感情上的關係,雨綺小姐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浪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同日晚間張雨綺立刻在微博貼出印有「人渣」二字的照片,除表達憤怒也表示私事搬上檯面讓她感到十分丟臉。文中,張雨綺提出三點解釋事件經過,首先,張雨綺向外界表示「情人間的對話」被前夫公開,對她和外界「都很噁心」;此外,張雨綺即刻否認「偷腥指控」,並認為和前夫早已簽字離婚,現在是「自由之身,與誰約會都是我的權利」,最後,張雨綺透露前夫爆料是因為「袁先生今天放狠話要讓我沒有活路,要毀了我,讓我從此沒有工作」。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末,張雨綺向事業合作夥伴以及她的孩子道歉,並說到「讓我的孩子長大後會看到他們的父母曾有如此過往 。我沒有保護好他們,深深愧疚。」也向演藝圈工作人員表示「若所有合作對象因此放棄我 ,我亦無話可說」,將過錯全都歸咎自己「識人不清」,最後甚至駁斥前夫發言並表示「老娘沒有狐臭!」也向前夫討千萬債款,希望兩人能盡快劃清界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爆離婚「Angelababy」首回:不容忍多一個人!破沉默要外界:別碰我兒子!

網傳「楊冪已有新戀情」!長文「曝光密戀計畫」稱:離婚只是前戲!

12年婚姻不保?「王仁甫、季芹」吵到鬧分手 「吳宗憲」開「交換夫妻」絕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