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後首露面!Jennie「台上泛淚」 黑粉灌IG「誣指惡行」引論戰!


認愛後首露面!Jennie「台上泛淚」 黑粉灌IG「誣指惡行」引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僅3年就迅速走紅,其中Jennie去年11月成為團體中第一個單人出道的成員,人紅是非多的她也歷經關於表演偷懶划水或是買榜風波,1日,再被韓媒《Dispatch》爆料,和男團EXO成員Kai熱戀數月。5日,BLACKPINK出席韓國金唱片獎,也是Jennie認愛後首度公開活動,卻意外被粉絲捕捉到Jennie在台上泛淚光的畫面,引起粉絲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圖片來源/twitter

5日,BLACKPINK出席首爾金唱片獎,當天現身紅毯的她們相當低調,疑似是為了避開緋聞,不同他團喊口號打招呼,4人僅是對鏡頭微笑示意,並將麥克風交給Jisoo簡單祝福外界新年快樂就離開受訪區。當晚,Jennie也帶來個人演出《SOLO》,甚至被粉絲拍到台下的3位成員Jisoo、Rose和Lisa也為他應援,模仿著《SOLO》的舞蹈動作,看得出成員感情相當好。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youtube

隨著金唱片獎落幕,Jennie一時之間登上twitter熱搜冠軍,不過卻有台下粉絲捕捉到,Jennie眼眶泛淚走向舞台的畫面,整臉也似乎因為哭過而有些泛紅,讓外界相當擔心是否受到戀情走光影響,不過另一方面,竟也有粉絲認為「是假的眼淚」,引起雙方論戰。


事實上,3日適逢成員Jisoo生日,Jennie和Jisoo在出道前就是多年好友,生日當天Jennie也未再認愛後首度更新Instagram,不料卻引起網友批判Jennie的行為影響團體發展。3日,Jennie分享了一張4人相擁微笑的照片,並配文回憶生活點滴其中也說到「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我們相愛,也彼此照顧」,言語之間充滿愛意。

圖片來源/Instagram

緋聞傳開後6日終於發文,Jennie卻慘遭部分網友批判缺乏藝人專業,並指出「從沒看過那麼自私的人,在舞台划水也談了戀愛,完全不顧其他成員」,對此,其他粉絲再看到Jennie金唱片獎上落淚,紛紛湧入Instagram上留言表示「請不要再評論JenKai了」、「你昨天的表演很棒,為什麼哭了呢」、「你值得被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和Kai是命定情侶?Jennie「早公開理想型」 現任男友就是心頭愛!

YG「終於認了戀情」!「JenKai CP」密戀4個月 打破「禁愛令」獲首肯!

慘遭「YG除名製作人」?Jennie親吐「這歌我寫的」引粉大批護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