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舒子晨」發文喊累!「暴瘦凹臉照」逗笑粉絲:是「蛇精」吧!


女星「舒子晨」發文喊累!「暴瘦凹臉照」逗笑粉絲:是「蛇精」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台灣新生代女藝人舒子晨(Nikita),過去是綜藝節目 《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也參加過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最終得到第六名的好成績。 而她現在也是 《上班這黨事》電視節目的主持人,亮麗的外表加上幽默的性格使她累積了大量粉絲,在演藝圈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平常也喜歡在個人instagarm上分享日常美照,粉絲更有38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舒子晨

圖片來源/舒子晨

圖片來源/舒子晨

圖片來源/舒子晨

近日她PO出一張和造型師、工作人員的合照,上面寫著:「最近太累 大家都瘦了」,只見合照中,三個人的臉都超級凹陷,眼睛還變大了!果然又是愛開玩笑的舒子晨,使用修圖程式把自己變得下巴特別尖,整個人都變得蛇精男一樣。

圖片來源/舒子晨

 
 
 
 
 
 
 
 
 
 
 
 
 

最近太累了 大家都瘦了

Nikita舒子晨(@nikita.hs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舒子晨俏皮搞笑的貼文,也讓許多粉絲們紛紛留言給她,有的人相當配合:「太瘦了吧」、「有變美呦」,也有人笑說:「是蛇精吧」、「劉子晨~」,也有人被照片嚇到表示:「嚇我一跳」。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事實上,舒子晨的幽默個性同時也代表她是個高EQ的人,先前她接下沐浴乳廣告的代言遭網友酸:「不是很有骨氣嗎?為什麼一定要脫呢?」、「沒有才藝才要脫吧。真賤!」惡意攻擊她。當然舒子晨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到攻擊之後立刻回覆:「靠北是誰沐浴乳廣告在穿衣服的啦」中肯神回覆笑翻網友。該網友後來刪除留言。舒子晨也曾在臉書談及此事:「本來就沒人穿衣服在拍沐浴乳廣告的吧!皮膚那麼嫩 穿衣服是看得到嗎?」

 

圖片來源/nikita.hs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