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確認?小鬼「嘴對嘴照」瘋傳 公司被迫「曝感情狀況」!


戀情確認?小鬼「嘴對嘴照」瘋傳 公司被迫「曝感情狀況」!

現年19歲的大陸歌手小鬼王琳凱,過去曾參與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爾後透過男團真人秀《偶像練習生》隨著團體NINE PERCENT正式出道,擔任練習生期間就曾被傳出和抖音網紅談戀愛,2日,小鬼在個人微博秒刪了一篇「情侶鞋照」,引外界瘋猜小鬼交女朋友了。對此,所屬經紀公司果然天空澄清小鬼單身,4日,卻在被網友翻出小鬼和女生接吻照,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4日,網友曝光了兩張小鬼和女性友人的親密照,照片中兩人都笑得非常開心,肢體接觸也很頻繁,甚至出現接吻畫面。網友想起2日,小鬼在個人微博發布一張「情侶拖鞋照」,同時放上動畫《動物方城市》中歡喜冤家「朱蒂和尼克」的照片,如今接吻照曝光,網友都認為小鬼戀愛了並直呼「怎麼說,確實捶死了,不過記得保護好隱私吧」「我想問…為什麼他不能有女朋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小鬼秒刪的博文曝光後,經紀公司果然天空在微博發出短文表示已經系小鬼本人證實消息,並嚴正聲明「今早秒删微博不是小鬼个人所发」,更宣布「小鬼現在單身」。不過今日小鬼吻照再次於微博上瘋傳,對此,經紀公司火速出面發出聲明稿,再次說明「王琳凱目前是單身狀態,並積極投身到作品創作當中」,除虛心向外界道歉整起事件動用了媒體資源,也直言表示「惡意編造不實信息,我們也將訴諸法律予以解決」。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也有粉絲質疑照片真實性,一經比對認為一定是惡意合成的照片,該名粉絲指出其中一張照片,不僅右下角水瓶明顯裂成兩半,此外女生頭部上方也有詭異的鋸齒照,並認為「這兩個地方有痕跡,合成的喔」。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9%「小鬼」公開「情侶親密照」!下一秒「刪博文」 網再挖出「陳年交往鐵證」!

《練習生》小鬼青澀舊照曝光 萌度破表網友大驚:是個小正太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