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床上密友曝光」!直播中「亂髮露陷」 網驚呼:交男朋友了!


迪麗熱巴「床上密友曝光」!直播中「亂髮露陷」 網驚呼:交男朋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最出以精緻五官迅速博得外界關注,不過日後他不斷累積多部經典作品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而去年底殺青的古裝劇《三生三世枕上書》也是未演先轟動。事業得意的迪麗熱巴已經26歲,出道以來從不曾談過戀愛,不過卻在日前抖音影片中,眼尖的網友發現,迪麗熱巴身後的床上躺了一個男人,讓外界驚呼不會是男朋友吧。

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迪麗熱巴時常透過抖音直播和粉絲互動,親民模樣帶來的高人氣已經被封為「抖音女神」,日前他在房間中直播,卻被發現背後床上躺著一個男人。影片中的迪麗熱巴空氣瀏海看起來十分可愛,不過眼神卻好像剛睡醒一般有些迷離,頭髮也些許凌亂,當迪麗熱巴稍微移動身體時,就被粉絲發現床上躺著男人,讓大批網友瘋猜「床上男子是誰」、「不會是迪麗熱巴的男友吧」,一時之間引起網友暴動。

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在微博傳開,就有粉絲出面回應躺在床上的應該是迪麗熱巴的經紀人薛丹,此外,薛丹還是一位女性,只不過身材有些臃腫,竟然被網友認作男性,甚至誤傳迪麗熱巴有了新戀情,去年迪麗熱巴結束美國廣告拍攝行程的機場照中,站在迪麗熱巴左後方的女生,就是他的經紀人薛丹。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熱衷抖音的迪麗熱巴,在元旦時也透過直播和粉絲慶祝跨年,眼看迪麗熱巴上一秒還露出呆萌眼神,隨著音樂變化,卻陡變成了殺氣十足的神色,不過影片一出網友還是紛紛稱讚「這是什麼絕世美顏」,另有網友表示迪麗熱巴兇的很可愛。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迪麗熱巴「招牌黑直髮消失」!新年首綜「曝光造型」網友全看傻!

迪麗熱巴「真實身材」曝光!穿緊身褲「網全看屁股」歪樓:好大好會生!

一關美肌洩真相?「迪麗熱巴」直播零修容「鼻子高度嚇人」引網爭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