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回老家祭祖!「浮誇陣仗」曝光 網笑稱「大官出巡」!


「歐陽娜娜」回老家祭祖!「浮誇陣仗」曝光 網笑稱「大官出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年僅18歲因為氣質外表和擅長拉大提琴,在兩岸三地相當知名,甚至勇闖演藝圈累積不少影視作品,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雖然在去年9月重返美國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進修,但也成功轉型成Youtuber,透過影片分享美國生活。3日,歐陽娜娜偕同媽媽傅娟返回老家大陸山西祭祖,高人氣的他一回老家,山西居民就上前合照,更拉起紅布條歡迎他回家,超大陣仗讓網友直呼像是大官出巡。

圖片來源/微博

3日,歐陽娜娜和媽媽傅娟一同返回爸爸老家山西祭祖,當天母女兩人穿著一身素黑,臉上也沒有帶妝,照片中可見歐陽娜娜和媽媽虔誠的跪在神壇前,身旁圍繞著不少當地居民,根據網友透露,廟裡面的一塊印著「燕回春來」的匾額,就是爸爸歐陽龍多年前以人民幣10萬捐出的匾額,看的出來家庭對祭組的重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在祭祖的同時,歐陽娜娜在山西老家也同樣顯現出高人氣,包括在路口設置吹氣拱門,上面印著字條顯示「熱烈歡迎歐陽娜娜回鄉祭祖」,甚至有居民在家門外掛著紅布條並寫著「熱烈歡迎歐陽娜娜回家」,可見歐陽娜娜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回鄉的歐陽娜娜也一展親民作風,不管面對大人或小孩都親切合照,絲毫沒有架子,照片一出,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訝歐陽娜娜的祖籍並說到「原來是江西美人啊」、「原來歐陽發源地在江西」,當然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陣仗誇張並評論到「回鄉而已怎麼搞的跟領導視察一樣」、「尷尬,搞得跟英雄一樣」,不過隨即也有山西網友反擊「江西人本就熱情」,認為沒有哄抬歐陽家族的意思。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車太小坐不下!歐陽娜娜「當下一舉動」讓人服了 網友狂推:被圈粉啦!

赴美3個月大變臉!歐陽娜娜「期末面癱」網亮「對比圖」全笑噴!

「歐陽娜娜」公開「超邪惡消夜」!圓臉逼鏡頭 網一看跪求:不要再吃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