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歌謠祭「跳錯舞步」!網友「調出表演現場」 「俏皮救援」爆討論!


「子瑜」歌謠祭「跳錯舞步」!網友「調出表演現場」 「俏皮救援」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每年年末韓國電視台包括SBS、KBS和MBC三大電視台,都會集結韓國當紅藝人舉辦「年末歌謠祭」,特別的是,去年12月28日舉辦的「KBS歌謠大祝祭」更由人氣團體EXO、BTS和TWICE的燦烈、Jin和多賢主持,讓當天典禮順利落幕。不過卻有眼尖的粉絲發現,經紀公司JYP旗下團體合作舞台中,TWICE成員子瑜竟不小心出錯,影響到身旁同團成員Mina的演出,雖然無傷大雅,然而子瑜的反應卻意外成為亮點。

圖片來源/youtube

當天JYP旗下團體包括GOT7、TWICE、Day6和Stray Kids帶來合作舞台,以致敬前輩為主題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像是從動感天后轉型柔情歌手的朴志胤、團體Wonder Girls和 2PM,整個表演從TWICE成員MOMO開頭,GOT7隊長JB穿線,最後4個團體一同現身台上歡樂結尾。

圖片來源/youtube

表演一路順利進行,就在TWICE和Stray Kids合作朴志胤的舞曲《Don’t Leave Me》結束後,GOT7隊長JB帶領整個JYP藝人合體舞台,這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站在左舞台的子瑜竟不小心站到了Mina的位置,讓Mina頓時感到不知所措,這時高舉著雙手的子瑜,就維持著舞蹈動作默默把腳步移回原先的位置,因為難掩尷尬,子瑜也忍不住嘴角上揚,俏皮反應被粉絲全成捕捉,網友也紛紛表示「子瑜雖然跳錯,但真的好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TWICE在舞台上意外失誤,子瑜也曾經出現過「神救援」的片段,過去TWICE演出經典歌曲《TT》時,站在MOMO後方的子瑜和定延,原先設定和MOMO起立蹲下的時間要錯開,沒想到定延卻漏了,意識到這件事的子瑜,就順著定延的舞步跳,成功讓整體演出看起來「整齊」而沒有差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賀年裸曬「絕對領域」!網抓亮點「眼神才撩人」!

「子瑜」薄紗戰鋼管!一個嗲喊「爆深溝」全網噴鼻血!

大型勞軍現場?「TWICE」台上熱舞「超Man低吼」應援 網捕捉「BTS全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