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行程」毀嗓音!華晨宇「撤換經紀人」 竟遭反咬:不知感恩?!


「殺人行程」毀嗓音!華晨宇「撤換經紀人」 竟遭反咬:不知感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現年28歲的音樂才子華晨宇出道以來一直是相當高人氣的歌手,去年9月站上鳥巢舉辦「2018火星演唱會」,不過卻在演唱會中透露自己透過「封閉針」才救回自己的歌聲,事後粉絲起底所屬經紀公司天娛安排的「殺人行程」,痛批公司把華辰宇當成公司的搖錢樹。1日,華晨宇正式另立工作室,也換了新經紀人,讓不少粉絲都替華晨宇感到欣慰。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華晨宇的新的經紀人是透過曾出演過電影《小時代》的演員陳學東介紹,華晨宇成立工作室隔天(2日),陳學東在微博公開和華晨宇的對話紀錄,證實新的經紀人是他介紹的。文中,陳學東透露和華晨宇是多年好友,因為「希望他越來越好」,所以介紹經紀人給他,文末也祝福到「之前跟花通過一個電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華晨宇前經紀人王桂紅曾在朋友圈發文,內容被外界質疑是在諷刺華晨宇不知感恩,文中第一句就表明「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總是感激,可是久了,並成了一種習慣」,也表示透過這件事體悟到「知人知事知世」,最後也感謝離職之後前來幫助他的人。

圖片來源/微博

去年9月,網友曝光天娛公司替華晨宇安排的「殺人行程」,並公開從9月12日到10月5日的24天中擠了17項工作。對此,公司也立即發聲明澄清「愛惜藝人的身體和嗓子」,並詳細指出43天僅安排8個活動和1個專訪,並沒有外界所謂超量的工作安排。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事後,華晨宇經紀人王桂紅指責旗下藝人的錄音卻意外曝光,對話中認為整起事件華晨宇有三點責任,包括不注意身體,給團隊帶來麻煩,以及沒有發文安撫粉絲情緒,明明檔期安排就很正常,甚至說到「華晨宇心思不正,自己養虎為患了。」如今,華晨宇和前經紀人切割,外界也相當樂見事情發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受夠輿論?華晨宇經紀驚傳「辭職」,粉絲細數「落漆事件」:她早已失去粉絲信任

錄音檔瘋傳!貼身經紀指華晨宇「尾巴懶得夾,露出本性了」,公司急發聲明滅火

「殺人行程」恐毀天才嗓音?!演唱會連唱6小「華晨宇」緊急就醫「打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