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E’dawn未婚夫」!「泫雅」長文曝「承諾宣言」 兩人「首推新作品」!


高喊「E’dawn未婚夫」!「泫雅」長文曝「承諾宣言」 兩人「首推新作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現年24歲的南韓女星泫雅和小兩歲的同門師弟E'dawn去年9月公開新戀情後,也都陸續結束了和經紀公司Cube娛樂的合約,至今兩人都還未推出新作品時常讓粉絲頻頻敲碗期待。3日晚間,泫雅在個人Instagram上曝光兩人合唱作品,甚至在文中甜喊E'dawn是「未婚夫」,也讓外界相當期待兩人交往後首度的音樂合作。

圖片來源/Instagram

3日,泫雅在個人Instagram中分享一段和男友E’dawn的影片,背景音樂響著的就是兩人合唱的歌曲。影片中,泫雅和E’dawn在陰暗的空間裡享受音樂,泫雅甚至忍不住手舞足蹈,最後小鳥依人的坐回男友身邊,畫面中兩人都非常享受音樂,嘴角不自覺上揚。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外,泫雅更在文中稱呼E'dawn是未婚夫,並且在文中甜蜜解釋這首歌「是只有我們知道的語調」、「我承諾給你一切,我的Fiancé(未婚夫)」,甜蜜宣言閃瞎網友。此外,文中也娓娓道來相戀過程,並表示「你和我走在同一條路上,一起度過剩下的時間」更形容兩人關係「像100克拉的鑽石閃耀」。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兩人交往後合作的作品包括前往法國拍攝時尚雜誌《DAZED》,或是出席時尚品牌「JIMMY CHOO」的公開活動,如今外界最期待兩人音樂上的合作終於實現,也頻頻敲碗復出並表示「好喜歡這首歌」、「快點出專輯吧」、「要用這個作品打臉Cube」,對此,泫雅甚至在底下回應粉絲「會考慮發行歌曲」。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性感小野馬回歸?!泫雅公開「脫褲子發文」全網看傻了!

網嚇傻「懷孕了」?泫雅「裙子露餡」穿搭驚見:肚子鼓鼓的!

長髮斷成男生頭!泫雅「頭髮漂三次」直播頻喊:闖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