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自曝「闖門性侵過程」!「不報警」笑稱習慣 全網暴爭議!


女演員自曝「闖門性侵過程」!「不報警」笑稱習慣 全網暴爭議!

大陸一名裸體替身女演員沈樵,元旦期間從成都飛往上海工作,沒想到卻在飯店遭人施暴甚至性侵得逞,事後她在朋友圈公開自己滿臉瘀青的照片,並將事發經過公開,不過卻意外被人傳到微博散播。3日,沈樵就在個人微博發短片,除解釋照片是意外被公諸於世,也向外界表示自己身心病未受到事件影響,不過網友卻普遍認為整起事件像是沈樵自導自演,引起一片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2日晚間,沈樵在個人朋友圈發文曬出4張臉上帶有瘀青的自拍照,同時公開自己在上海慘遭性侵的過程。沈樵表示自己住在飯店5樓,當天助理手機訊號差想到她房間測試訊號,於是沈樵就開著房門等待助理,沒想到站在她面前的卻是一名陌生男子,看見穿著清涼的沈樵,他竟失控上前暴打她甚至性侵,不料事發過程和照片全都意外從朋友圈走漏至微博大肆宣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沈樵在微博上透過影片澄清不是故意要散播負面消息,此外也在影片中解釋,事發後她並沒有報警的真正原因。事實上,沈樵被性侵得逞後,全身光溜溜的她逃出房間,不斷對外求救,不過在第一時間卻無人回應,事後飯店經理詢問是否報警時,沈樵竟直接拒絕,她在影片中解釋只想息事寧人並說到「我平常老是拍裸戲,經歷的多了心態也比較平和」。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相當樂觀的沈樵還在影片中呼籲外界避免穿的太少,也不要幫陌生人開門,甚至在她最初於朋友圈的貼文中,還玩笑說到「還好我沒墊鼻子,不然打這麼狠,我估計我那假體都要被打出來」並配上大笑的表情符號,對此讓不少網友質疑事件真實性並表示「不排除她有炒作嫌疑」、「嚴重懷疑真實性」。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經紀人狂按門鈴「闖進家門巡視」 「女星」剛出道就遭「潛規則」:為什麼…

18歲啦啦隊員「遇性騷擾」!「還原被害過程」挨轟:你穿太少!

韓星「腿夾女粉求交往」!遭掀「離譜惡行」公司「強迫退團」急撇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