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終於認了戀情」!「JenKai CP」密戀4個月 打破「禁愛令」獲首肯!


YG「終於認了戀情」!「JenKai CP」密戀4個月 打破「禁愛令」獲首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媒體《Dispatch》每年1月1日的元旦總會報導出令外界意想不到的八卦,甚至被韓國民眾戲稱當日是「國定心碎日」,1日,果然就傳出女團BLACKPINK的Jennie和男團EXO的Kai,大勢男女團的戀愛備受外界關注,緋聞一傳出南方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就出面承認,隨後,女方經紀公司YG娛樂終於正面承認兩人關係。

圖片來源/合成

根據韓媒指出,Jennie經紀公司YG娛樂終於出面確認兩人關係,並言詞隱晦說到「我們和SM娛樂持相同立場」。事實上,1日,Jennie和Kai經韓媒《Dispatch》報導去年10月即開始密戀後,EXO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在新聞出現後4個小時,就出面回應表示「兩人是互有好感的關係。」反觀Jennie經紀公司YG娛樂則秉持過往避開緋聞的態度,回應到「並不知情,正在確認事實中。」如今終於正面承認兩人關係。

1日,韓媒爆出Jennie和Kai的緋聞時,同時也拿出多項證據,指出兩人從去年10月就開始祕密約會。首先10月,Kai和Jennie一同飛往巴黎參與時裝周,爾後都在各自的Instagram上分享和艾菲爾鐵塔的合照,被外界指出是否是雙方互拍的照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外,11月兩人再被韓媒捕捉前往天空公園約會的畫面,照片中,Jennie和Kai穿著相當低調的情侶衣約會,分別是同款的大衣和毛帽,此外身上都有格紋造型相互呼應,其中Kai站在公園的獨照,應該就是Jennie的女友視角。

圖片來源/Dispatch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甚至在去年12月,Kai結束在夏威夷的海外行程後,就拎著禮物即刻飛奔到Jennie的宿舍中,明顯看出兩人已是一對熱戀的情侶。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紅毯服超辣!Jennie「透視洋裝」一看以為「下半身沒穿」?!

Jimin「穿女裝」露出「粉嫩香肩」!網抓包「Jennie的愛衣」?!

慘遭「YG除名製作人」?Jennie親吐「這歌我寫的」引粉大批護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