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傻:交男朋友了?!歐陽娣娣「躺進帽子男胸口」照片曝光!


嚇傻:交男朋友了?!歐陽娣娣「躺進帽子男胸口」照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娣娣.jpg
歐陽娣娣

現年14歲的歐陽娣娣,是明星夫妻歐陽龍和傅娟最小的孩子,上有兩個姐姐歐陽娜娜和歐陽妮妮,跟隨姐姐娜娜腳步前往美國波士頓讀書,從小練就芭蕾舞和小提琴,歐陽娣娣的氣質完全不輸給兩個姐姐。不過,近日,歐陽娣娣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張身體挨進男孩胸口的照片,引起大批網友瘋狂猜測該不會已經交了男朋友。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歐陽娣娣在Instagram貼文並說到「日常想念Bo爸」,並且分享兩張和「Bo爸」的親密合照,一時之間引起網友熱議。照片中的男生看上去是個年紀很輕的潮男,合照中,歐陽娣娣和他並肩坐著,兩人同時比起「YA」的手勢,遮去半邊臉。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另一張照片中,歐陽娣娣竟半邊身體躺進Bo爸的胸口,而男方也順手抬手將他摟進懷中,因為互動實在太親密,引起網友猜測歐陽娣娣是在宣布戀情,並紛紛表示「還以為是男噴油」、「是男朋友嗎」、「挖嗚交男朋友了」也讓部分忠實粉絲心碎滿地。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根據台媒《ETtoday星光雲》報導,歐陽娣娣事後出面澄清,表示照片中的「Bo爸」是他的造型師,姐姐歐陽娜娜的造型也曾經手於他,該名造型師私下和歐陽姊妹感情都相當好,立刻破除外界的謠言。

現年14歲的歐陽娣娣目前正在全力衝刺學業,因此相比兩個姐姐的演藝事業他的作品就比較少,不過初試啼聲就是為熱門動畫《神偷奶爸》、《里約大冒險2》配音,此後則以演員身分進軍演藝圈先後演過網路劇《舞吧舞吧在一起》,並客串女歌手魏如昀歌曲《偶》的MV,今年也首度接下時尚雜誌《NYLON》的拍攝,照片中大秀纖細長腿,更被誇讚擁有「模特兒」氣勢,絲毫不見初次拍攝的生澀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歐陽娣娣」首曬比基尼照!14歲竟藏「超齡美腿」網驚:太性感!

驚見「歐陽娜娜」第二?!老么「娣娣」轉大人「野性美照」嚇呆網友!

「歐陽娣娣」飆速轉大人!長姊「歐陽妮妮」曬長腿合照秀神級基因:根本是我姊姊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