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李光洙」終脫魯!公司報喜:和「芭比身材的她」密戀5個月!


《RM》「李光洙」終脫魯!公司報喜:和「芭比身材的她」密戀5個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目前主持群包括金鍾國、梁世燦、劉在錫、HAHA、李光洙、池錫辰、宋智孝和全昭旻,節目開播8年來,成員私底下都培養出良好情誼,男主持人也陸續結婚迎來人生下一個階段。其中李光洙和來賓李先彬2016年就曾傳出緋聞,31日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經交往5個月,正式對外昭告甜蜜訊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現年僅24歲的李先彬,過去隨女團JQT出道,2012年解約後,她便以演員身分持續演藝活動,演出作品包括《Sketch》、《犯罪心理》等,也時常出席影視頒獎典禮,去年,她參與「電影評價節」,當時一身黑色魚尾佯裝襯托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搭配精緻五官,被外界形容是擁有「芭比娃娃」般的外貌。

圖片來源/微博

2016年9月,女演員李先彬首次登上該節目,當時兩人的曖昧互動就已經浮上檯面。節目中,李光洙和李先彬透過「測謊儀」實測真心,李光洙還在節目中玩笑說到「我和李先彬在交往,下周就發表結婚宣言。」雖然是在開玩笑,不過兩人的曖昧情愫羨煞旁人。

事實上,李先彬先前就曾在另一節目《Radio Star黃金漁場》中透露李光洙是她的理想型,並解釋「我不是喜歡安靜談戀愛的那一類,喜歡和對方小打小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如今李光洙和李先彬這對年齡差距9年的戀愛終於公開,節目主持群中除了女主持人外,就只剩下梁世燦和金鐘國兩位「黃金單身漢」了。其中現年42歲的金鐘國出道多年來身兼歌手、主持人,曾經多個螢幕戀情甚至是主持群之一的宋智孝,不過最終皆是告終收尾,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金鐘國就透露自己非常想結婚,節目中也進一步解釋,至今仍是單身都是自己的錯,金鐘國對於婚姻,他認為該給女方更好的生活,不過往往讓對方等太久而分手,因此他曾在節目中喊話「希望可以今年交往,談一年戀愛,明年秋冬結婚」。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李光洙」竟藏「最帥經紀人」?!天菜級「長腿歐巴」網稱:可以炫一輩子!

亞洲王子「李光洙」化身布萊德彼特?!新戲中分長髮造型曝光驚呆粉絲

綜藝之神再現!《Running man》頂級臭手『李光洙』再創衰運極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