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回歸?!泫雅公開「脫褲子發文」全網看傻了!


性感小野馬回歸?!泫雅公開「脫褲子發文」全網看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一直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先後歷經女團Wonder Girls和4 Minute之後,單人出道的她隨著作品推出尺度更是越來越大,讓外界對她的火辣印象就此根深蒂固,8月,泫雅和同門師弟E'dawn的戀情公開後,泫雅的IG開始大量洗版和男友的閃照。28日,泫雅發文畫風突變,一張只穿內褲的照片引起網友暴動,大批網友表示性感形象再次回歸。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公布兩年密戀4個月的時間,泫雅的IG大部分都是和男友的放閃照,或是標新立異的穿著,不過28日晚間,泫雅突然分享了一張「沒穿褲子」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泫雅透過鏡子反射自拍,照片中的他上身戴著鴨舌帽,並穿著短版黑色上衣,不過卻露出非常清涼的下半身,拖吊褲子的她,就只穿一條黑色內褲入鏡,露出雪白而纖細的大長腿。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畫面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反應,部分網友認為過去性感的泫雅又再度回歸,並紛紛表示「性感天后回來了」、「心臟病發啦」、「什麼時候回歸,好想念泫雅」,此外,也有網友替泫雅和E'dawn編起情境劇說到「女孩我來了」,也有網友忌妒E'dawn能擁有泫雅的火辣身材。

圖片來源/Instagram

泫雅自從9月正式退出經紀公司Cube後,至今都未傳出加入新的經紀公司,因此也還沒有個人作品,讓粉絲不停期待回歸。不過,泫雅和E’dawn的穿搭品味,卻陸續受到時尚雜誌的青睞,11月開始,首次以情侶身分出席品牌「JIMMY CHOO」活動,也飛往法國替雜誌《DAZED》拍攝時尚照,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現在終於能忠於自我,外界雖給予大量祝福更希望兩人復出。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