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個公開活動」!楊冪「台上霸氣回應」拒走紅毯「粉絲寒風空等」!


離婚後「首個公開活動」!楊冪「台上霸氣回應」拒走紅毯「粉絲寒風空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現年32歲的大陸女演員楊冪,日前和香港演員劉愷威5年的婚姻正式畫下句點,至今為止楊冪尚未親自回覆離婚事實,28日,楊冪現身四川大學,參與頒獎典禮「中國電視好演員表彰盛典」,再次現身公開活動的她,收起過去布料極少的造型,西裝套裝讓外界相當驚艷。

圖片來源/微博

28日,出席「中國電視好演員表彰盛典」的楊冪服裝造型十分幹練而簡單,上身白色T恤外罩墊肩黑色西裝,下身則穿著緊身褲,現場觀眾捕捉到楊冪參與典禮的未修圖,只見她氣色相當好絲毫不受離婚風波影響,網友也形容楊冪這身裝扮像是「單身貴族」、「霸道總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楊冪當晚也成功奪獎,並在臺上發表得獎感言,首先感謝台下前輩的提攜並說到「剛剛在台下也見到了非常多的前輩,一路走來也得到了非常多的幫助」,也再度對外宣稱自己的夢想並表示「好演員是我一個非常大特別確定的目標,所以今天拿到這個殊榮我很開心,好演員的路很長我會慢慢地好好地走下去」。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陸媒指出,楊冪似乎為了避開鋒頭,當天在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宣布「不會出席紅毯」,不過現場仍然聚集了不少楊冪的粉絲,忍著低溫等待。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