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勞軍現場?「TWICE」台上熱舞「超Man低吼」應援 網捕捉「BTS全笑噴」!


大型勞軍現場?「TWICE」台上熱舞「超Man低吼」應援 網捕捉「BTS全笑噴」!

韓國女團TWICE今年出道滿3周年,演藝事業也正式伸向日本娛樂圈工作行程滿檔,而TWICE每次推出專輯都以活潑風格為主,8位成員亮麗的外表和精湛的舞藝也意外得到了不少男粉絲支持。25日,電視台SBS舉辦年末歌謠祭,TWICE一現身舞台底下立刻傳來低沉的應援聲,而同台團體防彈少年團就被意外捕捉到,團體對這聲音忍不住失笑的畫面。

圖片來源/twitter

25日,韓國電視台SBS舉辦的「2018年末歌謠大戰」在首爾高尺巨蛋展開,當天不少當紅團體全都齊聚一堂,節目開場時,團體也隨著唱名一一現身舞台,台下應援聲此起彼落。不過,當播出TWICE歌曲時台下突然湧現大批低沉的男粉叫聲,BTS就被捕捉到成員笑噴的畫面,第一個笑出來的就是J-hope,接著身旁的SUGA也跟著笑起來,連Jin也轉頭加入討論,畫面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當晚TWICE一連演出三首歌曲包括《What’s Love》、《Yes or Yes》和《Dance the Night Away》,台下的應援聲明顯是以男粉絲居多。首先演唱抒情歌曲《What’s Love》時,台下大批男粉就跟唱部分歌詞,而當演出快歌《Yes or Yes》和《Dance the Night Away》時,粉絲除附和歌詞外,每當成員出現較性感的動作像是挺胸、扭臀時,男粉的應援聲就會特別大聲,對此,就有網友笑稱「簡直就像是在足球場進球時才會爆發的聲音!」、「好像在軍隊裡看偶像公演」,意外成了演出中的亮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他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下一秒捲起怪風「天燈急速下墜」網笑瘋!

定延哽咽「對不起真的累了」!TWICE「成員操到倒地」畫面遭起底!

TWICE《TT》被禁播!MV藏「猥褻暗示」菲律賓人全想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