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最美妃子「順嬪」整容不打麻藥!「火刀燒脖子」過程曝光!


《延禧》最美妃子「順嬪」整容不打麻藥!「火刀燒脖子」過程曝光!

如今變美有許多種的方式可以選擇,許多人也不斷嘗試用各種方法,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看,當然也包括了演藝圈的女星們,對於自己的外型的標準更是嚴格,而在今年非常火紅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順嬪的女星「張嘉倪」,她雖然在劇裡出場的順序較晚,但是她以極高的顏值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擁有美麗外型的她究竟下了多少的苦功呢?張嘉倪日前上節目便向主持人自爆,自己為了讓脖子便的更美,試過用「超聲刀」來做脖子,但是實在是太痛了因此她當下就反悔。

圖片來源/張嘉倪 微博

圖片來源/張嘉倪 微博

張嘉倪日前是上了由女星大S所主持的節目《Beauty小姐》,該節目邀請了許多女星來分享自己的美容經驗,談論到女人無論是減肥還是保養都是不可或缺的,要對自己夠狠才可以,有多狠才有多美,而張嘉倪就說到自己的經驗,透露自己曾用被稱像是「烤肉」一般的「超聲刀」來做脖子,現場的女星聽到也相當驚訝,表示光聽就覺得很疼,張嘉倪繼續說到,因為超聲刀不能打麻醉藥,因此痛感是極為直接,也讓她當場試過一次後就不敢再試第二次,她直稱超聲刀「又花錢,又很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其實演藝圈不只張嘉倪,大陸知名女星在《皓鑭傳》中飾演厲夫人的「寧靜」也上過大S的節目分享自己的美容歷程,今年46歲的她談到自己過往的經驗,說到自己曾在瑞士遇到一種高科技的美容方法,是在臉上扎900多次的維生素美容針,而且一周一次,聽完連大S都吃了一驚,另外她也說到自己也曾出過別人推薦的美白丸,但是自己吃了之後不但沒有功效,還發現曬了太陽之後比更黑,可見女明星為了追求美麗真的是吃盡了苦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女星們追求美麗的慘痛經驗後,有網友表示「女明星的臉,其實都是錢」、「挺好的,至少大方承認自己整過容」,而也有網友出來替醫美說話,表示寧靜說的900針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只不過是類似水光針,是一個儀器上一次打一塊的方式,而隨著醫美科學的進步,今後追求美麗的方式想必還來會越來越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