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開口跪鮮肉」考上伯克利!已是「歐陽娜娜」準學弟!


《偶像練習生》「開口跪鮮肉」考上伯克利!已是「歐陽娜娜」準學弟!

大陸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1月推出後,練習生們帥氣長相和精湛才藝成讓節目收視率頗高,雖然節目已在4月收官,第二季《青春有你》也將在明年推出,不過第一季練習生的動態仍備受關注。其中最終以第11名畢業的練習生錢正昊,27日,被網友爆料已經考上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當晚錢正昊也在微博發文證實「沒錯,是拿到了offe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現年僅17歲的錢正昊,2014年就以歌唱節目《中國新聲代第二季》在演藝圈出道,今年再戰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節目中以精彩的歌藝為人所知,雖然最終因位居第11名為能隨團出道,不過,離開後仍持續歌唱事業,不僅為電影配唱主題曲《每當想起你》,甚至在7月,發行個人首張單曲《MY ART 0.5》。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如今低調前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錢正昊,終於被外界爆料成功錄取,而他本人雖意外消息走漏,也在當晚發文證實消息並表示「嗯,沒錯,是拿到了offer,很開心」,並在文中透露對未來的期待說到「從來沒有一個人在國外讀書生活過,期待大家能夠有一些生活學習的經驗來分享」,更透露「將來我也會同步與大家分享在國外的學習,生活,成長,作品」。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伯克利音樂學院聚集了不少演藝人士,像是3日,就有網友捕捉到TFboys王源參與面試的照片,更指出王源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想暫別演藝圈赴美讀書的決心,此外,歐陽娜娜也在9月,重回學校進修大提琴專業,該校此前更出產不少知名藝人包括王力宏、于文文、SuperJunior成員Henry等人,彷彿成為演藝圈創作人才的搖籃。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曝「王源決定出國留學」!4年暫別演藝圈 他稱:不去會後悔!

赴美3個月大變臉!歐陽娜娜「期末面癱」網亮「對比圖」全笑噴!

「歐陽娜娜」留學遇「肉食男搭訕」!消息走光網憂:小心渣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