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楊冪已有新戀情」!長文「曝光密戀計畫」稱:離婚只是前戲!


網傳「楊冪已有新戀情」!長文「曝光密戀計畫」稱:離婚只是前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大陸一線女星楊冪自童星出道以來,多部戲劇作品包括《仙劍奇俠傳》、《宮》、《扶搖》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都是叫好叫座的熱片,站在事業高峰的她,2013年和香港藝人劉愷威步入婚姻,沒想到卻在日前確定離婚消息。楊冪至今未當面說明,卻開始有不少謠言紛飛,包括近期有網友爆料,楊冪離婚是為了和謝霆鋒交往,甚至扒出兩人已經有了床笫關係,引發外界驚愕。

圖片來源/合成

近日,大陸網上流傳著一則文章,內容透露明年,楊冪和謝霆鋒就會對外宣布戀情,離婚就是為此作的打算之一。文中豪不客氣說到,明年3月,謝霆鋒會和現任女友王菲分手,並在8月和楊冪對外公布戀情並表示「臭腳(楊冪)離婚只是前戲,明年3月的時候小謝(謝霆鋒)會和天后(王菲)官宣分手」。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該名網友甚至直言,她透過記者朋友消息指出,楊冪和謝霆鋒關係早已不單純,王菲也為此長期鬱悶。文中先說到「我有記者朋友拍到兩人開房」,並爆料兩人獨處超過3個小時,最後還給了幾百萬人民幣的封口費想了結事情,並透露「天后(王菲)也鬱悶,知道自己駕馭不了小謝」。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楊冪曾經對外承認謝霆鋒是她的偶像,2012年,兩人首度在電影《消失的子彈》合作,片中的熱吻橋段堪稱經典,隔年在綜藝節目《快樂男聲》中,楊冪和謝霆鋒對視時,她竟害羞落跑,11日,在頒獎典禮「中國電影華表獎」中,楊冪和謝霆鋒搭檔頒獎時,一臉嬌羞的畫面蔚為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via GIPHY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大批網友認為該名網友是在編故事,認為楊冪和謝霆鋒比較像粉絲和偶像的關係,並紛紛反駁說到「謝霆鋒和楊冪明年自己幹嘛,人家自己都沒計畫那麼好」、「造謠真是一張嘴啊。昨天讓謝霆鋒跟張柏芝複合,今天又讓楊冪喜歡謝霆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