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Pick的「Irene」馬甲太低胸!用力一跳「雪白半球」抖出來...往上拉「更胸」!


金正恩Pick的「Irene」馬甲太低胸!用力一跳「雪白半球」抖出來...往上拉「更胸」!

韓國女團Red Velvet是經紀公司SM娛樂繼f(x)後,時隔五年再次推出的5人女團,作品兼具強烈和性感的風格是外界對他們的印象,上月30日,Red Velvet終於帶著新專輯《RBB》回歸。25日,Red Velvet也受邀參與由SBS電視台主辦的「2018年末歌謠大戰」,當日成員Irene不管在紅毯上或是演出間穿著的平口低胸上衣,漂亮的鎖骨線條和雪白肌膚,立刻成為全場矚目焦點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5日晚間,電視台SBS主辦的「2018歌謠大戰」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當晚Red Velvet一連帶來最新回歸歌曲《RBB》,以及年初爆紅歌曲《Bad Boy》。畫面中,4位成員都穿著長袖上衣或是長褲,其中Irene的平口上衣意外成為亮點,低胸設計完全嶄露出漂亮的鎖骨和雪白的肌膚,胸前的內衣形狀更加修飾渾圓半球,而在歌曲《RBB》中時而抬手跟跳躍的動作,Irene還得分神拉高上衣,雖然畫面性感不過也讓粉絲相當緊張。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晚,合作舞台「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是漂亮的孩子」,由Red Velvet的Irene、Joy和瑟琪也,以及TWICE的子瑜、彩瑛和MOMO擔綱演出經典女團S.E.S的《Dreams Come True》以致敬昔日偶像歌手。由於子瑜和Irene,都分別曾獲得「全球百大美女」和「韓國最美女偶像」中多次得名,因此整場演出被外界盛讚十分賞心悅目,更是恰巧點題,成為當晚演出的精彩畫面之一。

圖片來源/youtube

身高僅有158公分的Irene從細緻五官到雪白肌膚,以及纖細的身材都受到外界喜愛,還曾是今年韓國票選「100位韓國偶像」中靠外貌奪冠的藝人。甚至在4月南韓藝術團表演時,北韓總統金正恩蒞臨現場觀看演出,除了演出中不斷詢問歌詞意思、打起拍子,演出結束後,大團照裡站在金正恩身邊的不是達官貴人竟是Irene,當時也有不少網友玩笑表示「不會被看上了吧」,雖然事後同行前往北韓的歌手崔珍熙解釋Irene站在金正恩身旁只是因為一下沒有選好位子而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延伸閱讀

BP紅毯服超辣!Jennie「透視洋裝」一看以為「下半身沒穿」?!

BLACKPINK歌謠祭破90萬觀看!畫面幾乎「找不到Lisa」網疑:種族歧視?

性感歌姬「宣美」辣舞一半「肩帶斷掉」!「渾圓半球曝光」粉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