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歌謠祭破90萬觀看!畫面幾乎「找不到Lisa」網疑:種族歧視?


BLACKPINK歌謠祭破90萬觀看!畫面幾乎「找不到Lisa」網疑:種族歧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隨著2018即將迎來尾聲,韓國三大電視台也陸續展開「年末音樂祭」,25日,韓國電視台SBS已經率先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當天多組當紅韓團都齊聚一堂,陣容相當堅強。其中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唯一女團BLACKPINK也受邀參與,該團才出道2年就一夕爆紅,不過成員Jennie單人出道後,卻不斷引起外界質疑4人資源不平均,當晚歌謠祭舞台上,就有粉絲發現某一片段中其餘三位成員像是Jennie的伴舞,也質疑Lisa的鏡頭少的可憐,只因她是外國人。

圖片來源/twitter

25日,女團BLACKPINK受邀參與「2018 SBS年末歌謠大戰」,當天4人亮相紅毯,性感造型已經成功搶下焦點,其中成員Lisa和Rose短裙秀出筆直長腿,而另兩位成員Jisoo和Jennie則身穿長裙,不過Jennie的服裝別具巧思,透明的蕾絲裏頭藏膚色內衣,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沒有穿,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twitter

而當晚BLACKPINK的演出中,則包括Jennie單人演出《SOLO》和團體經典歌曲《DDU-DU DDU-DU》、《Forever Young》,在電視台SBS官方YouTube中,BLACKPINK的影片至今已累計有92萬觀看數,大幅領先其他團體討論度頗高。當天Jennie單人出道曲《SOLO》也因應歌謠祭經過改編,隨著歌曲《DDU-DU DDU-DU》播出,Jennie快速在舞台上換衣,3位成員也從升降舞台現身。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此次演出卻仍引發部分爭議,有眼尖的網友抓包,團體演出時Jennie的站位和服裝,讓其餘三位成員看起來和背後舞者融為一體,就不少網友評論表示「Lisa、Jisoo、Rose變成Jennie的舞者了」、「Jennie的衣服看起來比其他人亮眼…我也喜歡Jennie不過我覺得YG娛樂是不是比較喜歡她」。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更多網友評論此次演出中Lisa的鏡頭相比3位成員少的可憐,甚至懷疑是因為Lisa不是韓國人的關係,根據網友指出,Lisa除了開頭和饒舌部分幾乎找不到鏡頭,因此憤而說到「看不到Lisa跳舞片段」、「攝影大哥不拍Lisa,是因為反正她不是韓國人?」,然而此次BLACPINK的賣力演出仍然大獲好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BP紅毯服超辣!Jennie「透視洋裝」一看以為「下半身沒穿」?!

性感歌姬「宣美」辣舞一半「肩帶斷掉」!「渾圓半球曝光」粉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