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穿女裝」露出「粉嫩香肩」!網抓包「Jennie的愛衣」?!


Jimin「穿女裝」露出「粉嫩香肩」!網抓包「Jennie的愛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本名朴智旻(박지민 ),今年23歲的他是最後一位入選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在團內負責舞蹈及高音主唱,他擁有出色的外表及實力,求學時期就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釜山藝術高中舞蹈科主修現代舞,並成為男性學生首位以舞蹈科身份成為首席的人,如今他在《防彈少年團》內的表現更是獲得一大群粉絲支持,受到大家的關注,而最近Jimin就被粉絲在機場捕捉到他身穿寬肩的香奈兒T,露出性感「一字鎖骨」的照片,粉絲直喊要噴鼻血。

圖片來源/BTS 推特

圖片來源/BTS 推特

21日,防彈少年團因為海外行程而抵達金浦國際機場準備出國,Jimin當天身穿黑色羽絨衣加上白色毛衣,看似輕鬆的穿著但是仔細一瞧,裡頭的白色毛衣是香奈兒前陣子推出的寬肩女裝,但是穿在Jimin身上竟也毫無違和感,反而讓Jimin露出白皙的「性感鎖骨」,畫面實在是太撩人,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我要停止呼吸了」、「為什麼可以把衣服穿得這麼性感ㅠㅠ」、「朴智旻太致命了!」,一件T恤意外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仔細一看衣服上的紅色香奈兒LOGO,立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件衣服好像有許多知名藝人也穿過,一查之下原來是BLACKPINK的「Jennie」前一陣子也曾在簽名會上穿過這一件衣服,當時Jennie還配上白色絨毛的耳罩,整體搭配起來非常可愛,而不只Jennie,不久之前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也曾在個人IG上發布穿著這件T恤的照片,除了白色上衣之外,小松菜奈還搭配了與香奈兒秀上同款的褲子與鞋子,兩位女星都將這件T恤發揮的淋漓盡致,雖然這件T恤是女裝,但是Jimin也成功駕馭了,可見Jennie不愧是被媒體封為「人間香奈兒」的藝人,其實Jennie不管是在舞台上還是私底下都很常使用香奈兒的產品,也讓人看見他對時尚細膩的部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BTS 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BTS再出「國際認證帥臉」!美評「全球最帥美男」他是唯一東亞人!

挨轟「踩BTS做宣傳」!美選「2018夯曲」BLACKPINK「唯一入圍」!

日人再挖隱藏內幕!「Jimin原爆踢」竟傳「可怕訊號」 電視台恐「全刪光」BTS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