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樂團主唱一人生還!痛苦發文「懷念愛妻」:沒有你該怎麼活下去!


印尼樂團主唱一人生還!痛苦發文「懷念愛妻」:沒有你該怎麼活下去!

22日晚間,印尼因火山爆發在巽他海峽(Sunda Strait)引發海嘯,傷亡人數也不斷上修,至今已有373人死亡,超過千人重傷。當晚,印尼知名樂團Seventeen因受邀參與國家電力公司尾牙活動,前往萬丹省板底蘭海灘演出,不料卻遭遇海嘯,樂團中2名成員當場罹難,經過一天搜索,24日,主唱加夏(Riefian Fajarsyah)Instagram發文表示, 僅剩鼓手和妻子尚未尋獲,不過就在當晚竟換來妻子一具冰冷的遺體,鼓手也不幸撒手人寰,僅主唱一人存活下來。

圖片來源/Instagram

24日,主唱加夏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表示貝斯手、吉他手、經紀人和一名工作人員皆順利下葬。加夏在文中清楚交代「Bani(貝斯手)在下午1點於Gamping被埋葬;Herman(吉他手)葬於Tidore;Oki(經紀人)下午4點葬於Krapyak;Ujang(工作人員)在下午4點葬於Ciledug」,當時鼓手和妻子仍然下落不明。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就在晚間9時,主唱加夏在Instagram上沉痛道別愛妻莎哈拉(Dylan Sahara)並表示「感謝真主,我曾經遇見了我的妻子」。在加夏的限時動態中,愛妻就躺在蓋有綠色塑膠布的棺木裡,加夏則輕撫棺木並說到「讓我們回家吧」,背景響起一陣聲音顯示加夏的友人希望他「保持冷靜和耐心」,下一則動態中加夏痛苦表示「沒有妳我怎麼活下去」,經過一番煎熬等待,妻子仍然不幸罹難,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外,加夏也在Instagram中表示,鼓手確定過世,文中表示「再見我親愛的鼓手,他已蒙主恩召,上帝覺得他比在這裡陪伴我更珍貴」。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