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兒子榜樣!「吳尊」帶傷參加球賽 「72歲帥爸」擔心眼神逼哭網友


為了當兒子榜樣!「吳尊」帶傷參加球賽 「72歲帥爸」擔心眼神逼哭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藝人吳尊日前帶著爸爸出演陸綜《最美的時光》,沒想到已經72歲的吳爸,不僅身材保持得非常好,就連臉上也幾乎找不到皺紋,帥氣程度令人驚艷,堪比線上許多男明星。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熱愛籃球的兩人一起參加籃球比賽,但吳尊卻不慎在過程中拉傷大腿,而充當教練的爸爸雖然嘴上未說,卻不斷看著兒子,臉上露出擔心又心疼的表情,再度引起網友討論話題。

圖片來源:最美的時光微博

圖片來源:最美的時光微博

從曝光的片段可見,當天吳尊專心的在球場上比賽,老婆林麗瑩則帶著一雙寶貝兒女去給爸爸加油。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吳尊因為不小心拉傷大腿,痛的趕緊下場,此時擔任教練的老爸也擔心的不停看著他,眼裡滿是心疼與不捨。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事後,吳尊受訪時也坦言,其實早在比賽的前幾天,他就不小心肌肉拉傷,但為了做兒子的榜樣,「我希望影響兒子,以後(成為)一個愛上運動的人」,才會咬牙撐下去。另外他也談到與爸爸的相處之道,認為對方是比較傳統的父親,「可能心裡很擔心很緊張,可是他不會把全部擔心表達出來,他不會像媽媽的那一種關心。」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後來比賽結束後,兩人回到更衣室,吳爸爸也趕緊上前關心他的傷勢,還要他趕緊休息,「不要太拼了」。付子倆最真摯的互動,也讓友看了相當感動。而吳尊是後也在微博曬出一張手拿獎杯的照片,透露隊伍最後還是拿下冠軍,令他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文章編輯:Aazona

 

「吳尊」初戀老婆藏27年!戴口罩上《爸爸去哪兒》 揭密節目「背後內幕」

「應采兒」真懷孕了?!「陳小春」被問:有二胎嗎 曖昧「吐3字」認了?

海嘯式反擊!「王心凌」新歌狂「Diss隋棠」:操控劇情還裝無辜 「美工刀之戀」再開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