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藝人皮皮挫!「流量下滑榜單」出爐「Angelababy」竟超前!


最讓藝人皮皮挫!「流量下滑榜單」出爐「Angelababy」竟超前!

近年來網路上的社群發達,有許多人會統計整年中藝人及網紅的火熱度,做成年度發燒排行榜,但近日就有大陸媒體做了一份相反的調查,要調查在2018年於網路「流量下滑」的藝人排行,媒體統計了過去兩年時間內,娛樂圈名人流量的變化程度,隨後發佈了2018名人頂級流量下滑榜,而看到榜單後也讓網友相當吃驚,讓我們趕緊來一瞧這次入榜的藝人。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微博

第一名: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在去年成為了「baby媽媽」,因為懷孕而不得不暫別娛樂圈的她,到了2018年流量有了很明顯下滑,2017年熱度排名排在第19名的Angelababy,今年一口氣下降到了第73名,整整退後了54名,被封為年度「流量下滑」排行榜的冠軍。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微博

第二名:劉詩詩

劉詩詩雖然歷經了與自己的愛人結婚,愛情得意但事業卻不太理想,結婚之後的劉詩詩在過去一年中作品並不多,現在在做代言的選擇也比以往更加謹慎,她還有開始進軍「時尚圈」的傾向,這都讓劉詩詩的曝光度遠不如其他藝人,在今年的榜單中劉詩詩排在第57名,相較去年的16名,比去年大幅下降了41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三名:王凱

王凱在戲劇圈不管是《琅琊榜》中的「靖王」,還是《歡樂頌》裡的趙醫生,都讓他成為許多少女當時所追逐的「夢中情人」,而今年王凱開始轉戰電影界,效果不如當初理想,反而讓他有失寵的趨勢,去年守住前50名排行在第48位的他,今年跌出前五十,排落在第85名,掉了37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四名:林志玲

身為演藝圈資深的「志玲姐姐」,一直是廣告商代言的寵兒和節目的通告藝人,但是今年卻開始走了下坡,原因是近期沒有推出新作品,這讓她的流量急劇下降,去年還在前段班33名的志玲姐姐,今年掉到了第68位,與去年相比下降了35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五名:郭富城

香港天王郭富城在2017年風風光光地結了婚,但結婚並沒有因此增加他的曝光度,去年在榜中位居第59名的郭富城,今年排在第90名,雖然曾經是天王,但是從排行的變化來看,他的風光已經大不如從前,恐怕將來還會繼續下降。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二十名:周杰倫

相比前面那些下滑較大的藝人,周董雖然也因掉了9名被排在第20名,但其實周董一直保持在熱度的前段班,去年排名18名,今年排名第27名,而背後也是因為周董不斷地推出新的作品和演唱會,讓周董在網路上不停的曝光,才讓周董的熱度儘管過了多年依舊不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YouTube年度台灣「快速竄紅創作者」排行榜出爐!「在不瘋狂」榜上有名 冠軍是「她」!

十月「最受歡迎華語男歌手」排行出爐!「蔡徐坤」意外落榜,第一竟由「他」拿下!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出爐!中國僅7女神上榜,「迪麗熱巴」竟才排第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