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社長「嫌最醜女團」!Minzy「首吐2NE1慘況」痛揭:想結束生命!


YG社長「嫌最醜女團」!Minzy「首吐2NE1慘況」痛揭:想結束生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2017年,韓國大勢女團2NE1發行告別單曲《Goodbye》正式宣布解散,結束長達近8年的輝煌時期,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Minzy雖然在團體解散前就提前解約,目的在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當時CL給予他不少祝福。如今,Minzy終於推出新單曲《All of You Say》,18日接受專訪時,過程中Minzy回顧待在2NE1的日子,甚至透露因為外界輿論壓力她患上憂鬱症,曾經有過輕生的念頭。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8日,Minzy接受美國資深音樂人Jeff Benjamin的訪問,訪談中提到2NE1時期以及退團後單人出道的心路歷程。15歲的Minzy靠著一支舞蹈影片被相中而加入2NE1,不過出道後「外貌」卻飽受批評讓他陷入憂鬱,不僅老闆楊嫌碩曾經嫌棄該團外貌,Minzy也在訪談中提及「民眾、網友不斷的批評,說我們不漂亮,說我們是醜女團。」讓他實在難以調適而陷入低潮。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另一個讓Minzy無法釋懷的,便是公司起初承諾讓他單人出道,最後加入2NE1卻始終等不到發片的那天,讓他最後得到憂鬱症。訪談中,Minzy透露16、7歲是他人生中最抑鬱的時刻,當時團體的當紅蹉跎了他的發片夢,Minzy說到「我總是沒有得到足夠的關注來做我的東西,總是一直拖延,但你也不清楚細節到底是為什麼。」甚至想結束生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Minzy能成功走出來除了有賴YG知名製作人Teddy的幫助,也是因為自己下定決心退團追夢,並解釋「我只能退團去尋找自己的理想,我一直在想『我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子?』」。訪談最後,Minzy透露「現在我找到我想做的事了(solo),雖然有壓力跟阻礙,但是是快樂的阻礙。」,此外也提及鐘鉉的選擇他同樣感同身受,不過Minzy隨即鼓勵後輩並說到「我想讓現在年輕的偶像知道,在偶像界的成功跟你們生而為人真正所求比起來 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呼籲大家不要放棄自己的初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