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濃妝長髮照」曝光!網一看「撞臉宋慧喬」全驚呆!


車銀優「濃妝長髮照」曝光!網一看「撞臉宋慧喬」全驚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今年21歲的韓國新生代男星,人稱「漫撕男」的車銀優,2016年隨著團體ASTRO出道,最近接連出演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Top Management》等劇累積了高人氣,他也以帥氣清秀的外表迷倒一片粉絲,被粉絲們封為「臉蛋天才」,而擁有高貼身材身高183公分的車銀優,體重只落在60公斤左右,纖細的他近日又被網友挖出他過去拍攝的寫真照片,當時的他還未正式出道,擔任美妝品牌的模特兒,而在照片裡車銀優的白皙臉蛋加上當時微卷的長髮,連女性粉絲看到後都直呼實在太美。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車銀優在出道前,其實是美妝品牌的模特兒,當時的他看起來還相當青澀,也被網友挖出了四組照片,在照片中,車銀優留著微捲的棕色長髮,頭帶著花圈,散發出天使的氣息,此外也有他留著粉紅短髮,穿著俏皮吊帶褲的可愛造型,另外也有金髮搭配襯衫的帥氣風格,而當中最備受網友討論的,就是第一張他的棕色長髮,加上白皙透光的妝容,如此精緻臉蛋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極為驚艷,更有網友留言:「這根本是宋慧喬吧!」,「臉蛋天才」車銀優的外型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아이돌 연구소

圖片來源/아이돌 연구소

圖片來源/아이돌 연구소

圖片來源/아이돌 연구소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而事實上,車銀優對於大家對他完美的外型的評價,其實並沒有特別開心,他曾於電台受訪時表示:「其實聽到別人稱自己是臉蛋天才時,實際聽到覺得有點丟臉,明明長得比我帥的人那麼多。還有我從小就很喜歡運動,所以皮膚很容易黑,每次到了夏天都變得很黑,到了冬天又會變白,可是也會變得很胖。」車銀優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太關注於他在外表的展現,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他在作品裡,想傳達給家看到的東西。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而近期隨著車銀優的人氣越來越高,他在演藝圈中也身兼多職,不只擔任演員、歌手,甚至還擔綱起節目主持人,12月他在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擔任兩周的特別主持人,此外根據電視台MBC宣布,今年的年末,車銀優也將以主持人身分出席「2018歌謠大祭典」,讓外界相當期待車銀優未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曾經又黑又胖!車銀優曝「內心想法」竟稱「臉蛋天才很丟臉」?!

完美臉蛋「車銀優、程瀟」爆緋聞?!自曝「完美情人」打臉謠言!

60公斤「車銀優」被逼減肥!公司控管「無味飲食」他終於反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