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蘿莉」撞臉「迪麗熱巴」?顏值高到爆表 網友:可以做替身!


「日本第一蘿莉」撞臉「迪麗熱巴」?顏值高到爆表 網友:可以做替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近年非常火紅的女星迪麗熱巴,今年才26歲,出身新疆的她也在出道短短5年的時間內被大家封為女神級人物,迪麗熱巴藉著精緻漂亮的外表廣為人知,她也挑戰許多部電視作品都廣受好評,而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在日本竟然也出現了一位和迪麗熱巴相似度超高,被網封為「日本第一蘿莉」的美女偶像,兩人不但都擁有明眸大眼和高挑鼻樑,也都帶有種異國的美感,網友也開玩笑說:「這可以做替身了吧」。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經過調查,這名被網封為「日本第一蘿莉」的人就是前偶像「奧真奈美」,出生於1995年的她今年只有23歲,生活在東京,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她以前還擔任過女子團體AKB48的成員,只是後來於2011年離團,表示希望專心學業所以終止所有演藝活動,她也在退團前得到了「日本第一蘿莉」的封號,而現在雖然沒有從事演藝活動,專心在大學學習的奧真奈美,還是時常會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和大家互動,也讓人能看到她始終如一的超萌樣貌。

圖片來源/奧真奈美 推特

圖片來源/奧真奈美 推特

圖片來源/奧真奈美 推特

而被網友翻到她的照片與如今大陸當紅的迪麗熱巴作對比,雖然有極相似處不過還是可看出一些細微差別,奧真奈美以一臉無辜,加上水汪汪的大眼,走的是蘿莉美少女風格,而迪麗熱巴的清秀臉蛋走的是氣質風格,眼神看起來也比奧真奈美更有精神,兩位美女可說是各有千秋,此外大家都知道出身新疆的迪麗熱巴看起來帶有些異國風情,而其實奧真奈美也不遑多讓,她的真實身分是位混血美少女,她的父親是義大利人而母親是日本人,不過她從小就在日本生活並有日本籍,今年11月底才剛過完23歲生日的她,未來的發展也十分備受網友期待。

圖片來源/奧真奈美 推特

圖片來源/奧真奈美 推特

 

文章編輯 : Paul

 

延伸閱讀

一關美肌洩真相?「迪麗熱巴」直播零修容「鼻子高度嚇人」引網爭論!

原來是老司機?!迪麗熱巴「激情片」曝光「銷魂表情」網嚇:說好的清純呢!

台下視角曝光!迪麗熱巴「網球裙太短」一跳「裙子飛起」粉絲不敢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