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濕身泳照曝光」!「朴敘俊」海PO「男男湯」引粉尖叫!


V「濕身泳照曝光」!「朴敘俊」海PO「男男湯」引粉尖叫!

韓國男星朴敘俊,出演過多部韓劇,演技深受觀眾好評,至今也累積許多粉絲,他也在今年6月開播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擔任男主角,該劇收視非常亮眼,而朴敘俊在劇中浪漫熱情的形象也被網友譽為「浪漫推土機」,而今年剛好滿30歲的他,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其實朴敘俊在演藝圈與許多人都保持好關係,擁有許多朋友,12月16日是他的生日,最近朴敘俊在個人IG上分享當時演藝圈好友替他一起慶祝生日的照片,而這照片裡的陣容可說是超級豪華,也讓大家看到他的交友圈非常廣。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朴敘俊透過IG公開了和好友一同聚在游泳池裡的照片,而男星朴炯植、防彈少年團V、崔宇植以及歌手peakboy通通入鏡,照片中每個人還故意將嘴巴沉在水下,五個人的合照看起來相當有趣,朴敘俊也用文字寫下:「為了慶祝生日過幾天的人和幾天後生日的人,百忙之中也要排出時間,雖然短暫但也一起度過充實的一天,雖然晚了一些,但再次感謝給我祝賀的家人、朋友和愛我的粉絲們,不管以後在哪裡,都會全力以赴展現出認真努力的樣子,我愛你們」,溫暖的告白可說是相當感人。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他隨後又補上一張照片,寫下:「這是和崔宇植的游泳池part3」,可見他和崔宇植的好交情,而朴敘俊與這些好友是怎麼認識的呢?其實他與朴炯植、防彈少年團V,是在2016年因為拍攝電視劇《花郎》而結識,之後即使行程再繁忙,朋友之間也都會找時間相約見面,而他與崔宇植更是早在2012年拍攝連續劇《Family》後就成為了死黨,peakboy則是他中學時就認識的朋友,這次公開所有好友一同聚集的畫面,讓網友看到朴敘俊的好人緣,表示:「這組合也太強大!」、「幾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至上生日的祝福。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文章編輯 : Paul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團》最大獎夢碎?!「葛萊美獎」恐錯身「原因曝光」網心酸!

防彈少年巡演紐約「V」失足重摔!急「扶尾椎」引粉尖叫!

世界為他們瘋狂!「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南韓政府頒授「文化勳章」寫下最年輕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