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歌聲成車禍現場」!宮脇咲良「12歲音樂劇片段」開口跪嚇傻網友!


挨轟「歌聲成車禍現場」!宮脇咲良「12歲音樂劇片段」開口跪嚇傻網友!

現年僅20歲的宮脇咲良,過去是日本團體HKT48當紅藝人,10月,他透過由MNet舉辦的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48》,以第二名的好成績正式隨團體IZ*ONE在韓國出道。在韓發展的宮脇咲良擺脫日本妹的招牌劉海,打入韓國演藝圈的旁分造型讓她煥然一新,事實上宮脇咲良雖然是偶像出身,不過她的夢想卻是成為演員,就有網友翻出宮脇咲良12歲時,參演音樂劇《獅子王》的練習片段,漂亮聲線引起網友一片好評。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在進入AKB之前,宮脇咲良曾經活躍於舞台劇,當時演出音樂劇《獅子王》的彩排片段隨著她的人氣高漲又再被翻出。影片中的宮脇咲良稚氣十足,綁著整齊包頭並留著眉上短劉海,隨著音樂開始,宮脇咲良面帶微笑高唱歌曲,途中甚至還有活潑的肢體動作,讓網友相當意外並評論到「咲女士的唱功巔峰」、「真的好好聽」、「中氣十足啊」。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更多網友對比宮脇咲良出道後的歌喉,認為宮脇咲良的嗓子已經損壞,並猜測原因表示「可能日本偶像時常高音演唱的特性,所以這其實不是她真正的嗓音」、「可能已經變聲卻沒有得到好的歌唱訓練」,不過另有粉絲透露宮脇咲良在進入AKB之前嗓子就已經受損「後來再去面試什麼劇團都失敗了,所以才參加HKT的當偶像的」。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2015年宮脇咲良曾出版個人寫真集《さくら》,書中就曾提及自己的夢想是成為女演員,而實力派女星天海祐希就是她的標竿。期間,宮脇咲良不僅演過舞台劇,也曾赴美接受百老匯訓練,入選AKB之後也曾參演電視劇像是《馬路須加學園》、《豆腐職業摔角》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紅毯未修圖流出!「宮脇咲良」禮服太緊 一個側身「超齡身材」曝光!

「IZ*ONE」成員遭爆「整很大」!「兒時照片」全出土 網驚:整形怪物!

櫻花妹「宮脇咲良」告別AKB!以「IZ*ONE」轉戰韓國 粉絲憂心「會被忘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