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奇隆」認了當爸!求子4年他「激動發文」!


快訊/「吳奇隆」認了當爸!求子4年他「激動發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大陸男演員吳奇隆和女星劉詩詩因為演出古裝劇《步步驚心》而結下良緣,結婚至今已有4年的時間,不過劉詩詩的肚皮卻遲遲沒有傳出喜訊。近期,劉詩詩和吳奇隆夫婦倆被路人目擊現身臺北街頭,劉詩詩的寬鬆穿著被外界傳言是否已經懷孕,隨後又有夫妻倆的親密友人透露「劉詩詩懷孕5個月」,20日,吳奇隆終於在個人微博發文證實喜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近日外傳劉詩詩懷孕喜事,20日,吳奇隆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承認並表示「我們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員,謝謝大家關心。」而劉詩詩也在隨後轉發這則貼文表達喜悅之情,更引來大批網友祝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好友就鬆口懷孕喜訊,媒體採訪吳奇隆媽媽時,她也大方說到「5個月了,家裡所有人都高興!之前外界給了他們很大壓力。」此外還開玩笑表示「剛好吳奇隆也在休息放鬆,你們不是之前都寫他胖了嗎?」如今48歲的吳奇隆總算盼得孩子,外界都替他感到開心。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