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猛男!《水行俠》傑森摩莫亞「8歲」一見鍾情,不甩老婆過去苦等修成正果!


純情猛男!《水行俠》傑森摩莫亞「8歲」一見鍾情,不甩老婆過去苦等修成正果!

近期非常受到關注的電影《水行俠》,是 DC 的年度超級大片,講述海中的亞特蘭提斯王國,浪漫與英雄元素並存,而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傑森摩莫亞 ( Jason Momoa )也爆紅受到大家注目,今年 39 歲的傑森摩莫亞出生在夏威夷,身高 193 公分,以一頭長髮和落腮鬍加上高壯的肌肉身形為個人特色,這也讓他被大家視為演藝圈的狂野型猛男,而在他粗曠的外型之下,其實有一顆非常純情的心,他先前自爆早在八歲時,在電視上看到現在的老婆便一見鍾情,如今最後兩人也順利修成正果。

圖片來源/水行俠 推特

圖片來源/傑森摩莫亞 IG

傑森摩莫亞的妻子名叫麗莎博內特(Lisa Bonet),比他整整大了12歲,今年已經51歲了,而其實在她在和傑森摩莫亞結婚之前,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當時麗莎博內特與爵士音樂歌手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是夫妻,兩人於1987年結婚,還生下了一個女兒,不過最後兩人在1993年時決定離婚,這也讓傑森摩莫亞有了機會,2005年時透過朋友,兩人在一家爵士酒吧上認識,很快地兩人便相愛了,而傑森摩莫亞一點也不介意麗莎博內特的過去,2017年兩人終於修成正果,還生下了2個小孩。

圖片來源/傑森摩莫亞 IG

圖片來源/傑森摩莫亞 IG

而傑森摩莫亞上節目時聊到與老婆的婚姻,他放閃地說他第一次見到麗莎博內特時,感覺可不只有一見鍾情,最早是在他8歲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麗莎博內特,他就覺得非常喜歡,還和媽媽說:「我就是要她這樣子的!」,而如今傑森摩莫亞也自嘲說自己就像是跟蹤在麗莎博內特身後的一個人,要追隨她接下來的生命,也說與老婆相識在一個很好的地點和時機,而對他來說麗莎博內特永遠都是他的女王,這番話也讓在場來賓和觀眾感受到傑森摩莫亞的鐵漢柔情。

圖片來源/ELLE

而其實傑森摩莫亞和老婆的前夫藍尼克羅維茲仍保持很好的關係,儘管前夫比傑森摩莫亞大了15歲,但兩人的感情就像兄弟一樣,當時《水行俠》上映時,藍尼克羅維茲也出席了試映會,並發文表示力挺,傑森摩莫亞也特別送給他一份工匠手作製作的戒指,可見兩人交情非常要好,這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傑森摩莫亞為人好相處,是個貨真價實的純情猛男。

圖片來源/傑森摩莫亞 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