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圈超狂!「ㄚ頭」副業插旗香港 「天王男神」、「賭王千金」都到場


交友圈超狂!「ㄚ頭」副業插旗香港 「天王男神」、「賭王千金」都到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超蓮.jpg
何超蓮

「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對存錢相當有一套的她也非常有生意頭腦,去年在中山區開了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後,今年也順利插旗香港,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身為老闆娘的她,日前親自飛到香港調製100杯奶茶答謝顧客,並趁著空擋與好友相聚,怎料當她把照片曝光後,竟看到孫耀威、何超蓮等人竟與她同框,讓粉絲驚呆狂喊「這個交友圈太狂了!」

▼▲圖片來源:ㄚ頭IG

從ㄚ頭曝光的照片可見,當天她與一票好友聚會,還把自己打扮成「皮卡丘」,疑似提前舉辦了聖誕變裝趴。而照片中,ㄚ頭單手輕輕托著下巴,再配上手機特效,模樣顯得相當甜美、可愛。不過仔細一看,照片最右邊打扮成「麋鹿」的女生怎麼有點眼熟?原來她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

▼▲圖片來源:ㄚ頭IG

不止如此,另張她曝光的照片中,竟還驚見香港「四小天王」的孫耀威,且兩人不僅一起對著鏡頭賣萌、擺pose,ㄚ頭還親暱地喊他「eric哥」,孫耀威甚至也在自己的IG幫忙她宣傳,「真的好好好好喝!我們今天喝茶不喝酒!」看得出來兩人的關係相當熟識。

▲圖片來源:ㄚ頭IG

▲圖片來源:孫耀威IG

而這一系列的照片曝光後,網友也被她的「大咖好友」給嚇傻,紛紛留言「天啊!是孫耀威耶」、「為什麼人脈會這麼廣啊」、「這個交友圈太狂了!」

文章編輯:Aazona

 

《黑澀會》「丫頭」怕被拋棄「40歲才要嫁」 男友甜喊:我願意等!

鄭人碩認離婚!遭爆「偷吃黑澀會美眉」 「小薰」一張照片洩玄機

「雪碧」遭踢爆靠「人脈」大搞副業!仲介網美、辣模「花場」陪酒坐檯:7天可以賺4500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