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刷新「最辣女英雄」!起底「梅拉家暴史」心機行徑曝光!


《水行俠》刷新「最辣女英雄」!起底「梅拉家暴史」心機行徑曝光!

近期受到網友注目的電影《水行俠》,是 DC 宇宙的年度超級大片,由導演溫子仁執導的華麗海底世界,講述一個橫跨全球 7 大洋的故事,不但將核心價值著重在家庭之上,並且從無到有打造出一個海中亞特蘭提斯帝國,浪漫與英雄元素並存,一切就像是美夢成真一般,而電影中除了男主角傑森摩莫亞受到注目外,最吸睛的就是被網友封為「最辣女英雄」的梅拉,由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主演,但如今她被網友挖出黑歷史,當時她與強尼戴普的「家暴史」心機行徑也全都曝光。

圖片來源/水行俠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水行俠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水行俠 官方推特

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當初因合作電影《醉後型男日記》認識相戀後進而結婚,但是這對銀幕情侶最後卻以離婚收場,兩人的離婚風波當時還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安柏還指控強尼家暴,後來兩人好不容易於2016年8月時選擇庭外和解。但是最近強尼戴普接受專訪,首次談到當時的家暴內幕,對於安柏對她的指控,他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圖片來源/the economic times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 IG

強尼表示自己多次遭受前妻安柏家暴,讓他被打到重傷,也指控安柏偽造被家暴的證據,批評安柏趁機在MeToo運動時來操縱輿論,而外媒也公布了一份法庭文件支持強尼的說法,裡面寫道在2016年4月時,強尼戴普因為在安珀的生日派對上遲到了2小時,讓安珀相當火大,在所有賓客離開後,她便開始鬧脾氣,不但狂灌酒還往強尼的臉上揮拳,事後也證實了強尼戴普其實才是真正受害者。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 IG

如今安柏在《水行俠》中飾演女主角梅拉大受歡迎,一方面有網友大讚她再電影裡的表現真的正到翻,是非常出色的女主角,但另一方面也有網友對於安柏當時陷害強尼家暴的行徑表示仍然無法釋懷,覺得她雖然很正但感覺心機也很深,而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之間的心結,也因為這次造成的轟動電影《水行俠》,再次浮上了檯面。

圖片來源/水行俠 官方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