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延禧》令妃同框!娟子「一句話」吳謹言「眼淚流不停」!


《還珠》《延禧》令妃同框!娟子「一句話」吳謹言「眼淚流不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大陸一年一度的電視劇盛典《國劇盛典》除頒發演員獎也會票選出最佳電視劇,12日晚間典禮盛大舉行,在場聚集不少資深和後輩演員,紅毯上星光熠熠。不過當晚最佳亮點之一,莫過於兩代令妃娟子(趙麗娟)和吳謹言同台畫面,讓網友直呼兩人都擁有不凡氣質。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2日晚間,國劇盛典頒獎典禮盛大展開,現場星光熠熠多組資深和新進藝人包括娟子、秦嵐、吳謹言、胡先煦、闞清子等50位明星出席典禮。其中備受外界矚目的就是同樣飾演令妃的娟子和吳謹言,兩人分別在古裝劇《還珠格格》和《延禧攻略》中擁有精湛演出,如今兩部時隔10年之久的令妃女角碰頭,畫面引發外界議論,有人支持娟子的婉約留言到「一代令妃漂亮又耐看」,也有人看好吳謹言飾演令妃的爆脾氣,並說到「吳謹言演出了年輕令妃的氣質」。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當晚娟子上台領獎,發表得獎感言時還特別提及兩次飾演《還珠格格》令妃一角,並感謝得到該次演出機會,讓觀眾能因此認識她更喜歡他。鏡頭轉到吳謹言身上,坐在台下的他也似乎有感而發忍不住落淚,隨後也上台給娟子一個擁抱,並表示「我們演過同一個角色,知道這個角色的人生、思想、經歷了什麼事,聽娟子老師聊到,讓我很感動。」甚至哽咽說到能跟娟子同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吳謹言」曝10歲就「節食」!「胸骨外露」未修照瘋傳網嚇:科幻怪物!

「吳謹言」公審「周迅」演技?節目「兩度評論」主持人不敢否認!

不怕央視記警告?「吳謹言」大頭症復發「總統級」保安排場網再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