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直播洩春光!賴冠霖「褲子從該邊一路裂」他緊急夾腿!


MAMA直播洩春光!賴冠霖「褲子從該邊一路裂」他緊急夾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冠霖.jpg
賴冠霖

自韓國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出道的WANNA ONE,去年8月成團以來短短一年半的限定活動終於要在今年底畫下句點,而團體累積的高人氣讓粉絲也相當不捨。

而WANNA ONE也將出席今年亞洲音樂盛典「2018MAMA」在韓國、日本和香港的三場演出,12日晚間,MAMA盛典在日本舉行,WANNA ONE一連帶來五首曲目,沒想到就在演唱《Boomerang》時,成員賴冠霖的褲子當場裂出大洞,不過他處變不驚的表現也讓表演順利結束。

圖片來源/twitter

12日晚間,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年度音樂盛典第二場「FANS’CHOICE in JAPAN」,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展開,而團體WANNA ONE 11位成員身穿黑色西裝現身,造型相當簡單卻帥氣。現場WANNA ONE最後一次參與MAMA盛典,也一連帶來五首曲目包括《Intro》、《Light》、《Destiny》、《Boomerang》和《I Promise You》,表演豐富相當有誠意。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當表演快尾聲在演出倒數第二首歌《Boomerang》時,成員賴冠霖的西裝褲卻在直播中途直接裂開,破裂程度就連遠鏡頭都能清楚看見。直播畫面中,賴冠霖一開腿不幸被捕捉到,褲子已經從大腿根部裂到小腿肚,讓台下粉絲也不可置信,不過賴冠霖隨即臨機應變隨著舞步收起雙腳,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也在演唱最後一首抒情歌曲《I Promise You》時,台下粉絲雖然聽得如癡如醉忍不住激動落淚,嘴角卻也因為褲子裂開畫面不小心失守,並表示「現在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意外讓WANNA ONE解散前的最後演出留下經典畫面。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