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權恩菲」MAMA奪獎暴哭!4年前「金髮艷舞片」曝光!


IZ*ONE「權恩菲」MAMA奪獎暴哭!4年前「金髮艷舞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自韓國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48》推出的2年半限定組合IZ*ONE,出道短短2個多月已經榮獲大小獎項,新專輯銷售也開出紅盤,11日,IZ*ONE以入圍者身分參與韓國亞洲音樂大獎「2018 MAMA PREMIERE in KOREA」,並成功奪得「新人獎」,隊長權恩菲在致詞完畢後忍不住在台上落淚,也讓粉絲想起走紅前的她長達4年的辛酸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1日,韓國音樂頒獎盛典2018 MAMA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IZ*ONE除以入圍者身分出席,當晚演出新曲《La Vie en Rose》,同時向前輩Wanna One致敬,演出該團歌曲《Energetic》。典禮上,IZ*ONE也成功奪得新人獎,該獎項綜合網路投票和音源銷售,雖然(G)I-DLE在網路人氣奪得第一,不過最終仍在音源銷售輸給了IZ*ON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IZ*ONE獲知得獎的瞬間12位成員全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時,由隊長權恩菲代替領獎並發表得獎感言,權恩菲首先感謝公司的大力栽培,也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並表示「因為有WIZ*ONE(官方粉絲名),我們今天才能站在這裡,因為這是只能獲得一次的獎,所以顯得更有意義。」隨後也表示會持續努力,在該團C位張元英致謝時,權恩菲卻忍不住在一旁崩潰落淚。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現年24歲的權恩菲成為IZ*ONE一員並走紅前,早在2014年就隨著團體Ye-A出道卻因為沒有走紅隔年就散團。然而權恩菲並沒有放棄演藝夢想,她持續累積實力包括壓低身段再度成為練習生,更在之後淪為同期出道團體的伴舞,包括同期出道的團體Lovelyz,以及前輩Infinite,都能見到她在後面伴舞的身影。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與此同時,權恩菲進入Woolllim娛樂重新成為練習生,當時滿頭金髮和粉紅髮色的模樣對比現今氣質黑髮,外界難以想像權恩菲4年來的改變。影片中的權恩菲身穿黑色緊身短洋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而舞蹈設計也充滿性感挑逗的動作,不難想像權恩菲沉寂多年後,終於在IZ*ONE中屢次獲獎受肯的心情改變。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PD48》「權恩菲」直播大走光!「人間胸器」探出頭「鹹濕畫面」遭截圖!

IZ*ONE台妞「張元英」鏡頭下「心機行徑」走光!「權恩菲」直嗆不留情!

「IZ*ONE」成員遭爆「整很大」!「兒時照片」全出土 網驚:整形怪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