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慘遭言語霸凌!粉絲當面一句話「揭瘡疤」他瞬間變臉!


「薛之謙」慘遭言語霸凌!粉絲當面一句話「揭瘡疤」他瞬間變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薛之謙.jpg
薛之謙

大陸歌手「薛之謙」最近遭遇的風波不斷,9日在某平臺上舉行的眾星演唱會中,薛之謙也現身舞台飆歌,現場還有他的大量粉絲為他加油打氣,但演唱會中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一幕,正當薛之謙唱其中一首歌到最後一句「誰也不曾虧欠過……」時,薛之謙停頓了一下,原本要把最後「對方」唱完,但這時台下竟有粉絲接了一句「雨桐」,讓他當場直接罷唱最後兩字直接完結,當時薛之謙看起來咬牙切齒,還嘆了一大口氣。

圖片來源/薛之謙 微博

圖片來源/薛之謙 微博

「雨桐」是薛之謙的網紅前女友「李雨桐」的名字,上個月底,李雨桐還在深夜連發4條微博起底薛之謙混亂的私生活,稱薛之謙與李小璐存在不健康的關係,謠言在網路不斷發酵,爾後薛之謙和其工作室也發表嚴正聲明,揚言提告李雨桐,更直說「請你準備好應訴吧」,正式回應1年多來在網路上散播的不實謠言,但是薛之謙之前在螢幕上所塑造的善良、誠懇的好男人形象,也因如此面臨著崩塌的危險,李雨桐和薛之謙兩人的這場互撕大戰持續至今仍然未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根據現場粉絲指稱,現場有粉絲接了一聲「雨桐」後,薛之謙隨即當場翻臉,麥克風拿起來又放下,直接最後兩個字不唱就離開,而且表情相當異常,事後當時現場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盛傳,的確從畫面中可以感覺薛之謙在聽到「雨桐」兩個字後,心情確實變得極差,本來投入在歌曲中的薛之謙,一瞬間變的咬牙切齒,讓人感覺到他心中的怨憤很深,儘管無奈但敬業的薛之謙之後還是繼續唱了兩首歌才結束表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粉絲也擔心這樣的突發事件會影響薛之謙的心情,不過薛之謙在表演結束之後,在淩晨12點還在個人微博發動態與粉絲互動,文中說:「爭取新歌下周見……爭取」,並且為粉絲們說聲「晚安」,顯然這件意外的小插曲並沒有影響他的心情太多,當時粉絲喊出令薛之謙感到不快的「雨桐」兩字,不管是出自善意或是惡意,都讓表演變得尷尬,而薛之謙與李雨桐兩人的紛爭,看似短期內也無法弭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恐怖前女友等吃官司!薛之謙還原「1年多分手過程」駁指控!

「薛之謙」遭掀「吸毒」!自投警局「剪頭髮驗毒」聲稱:說謊自盡!

薛之謙「炮王名單」外流!節目淚揭「真相會大白」前女友開撕:偽君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