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捲性侵風波!康康質疑「沒意思幹嘛跟他回家?」 直言:男生有性慾女生也有!


「鈕承澤」捲性侵風波!康康質疑「沒意思幹嘛跟他回家?」 直言:男生有性慾女生也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鈕承澤.jpg
鈕承澤

鈕承澤的性侵風波雪球越滾越大,接二連三爆出過去不堪的醜聞。而今年51歲的康康,日前舉辦首張台語專輯的簽唱會,被問到關於鈕承澤的新聞,她認為,男生有時候會用下半身思考,但也並非全都如此,「男生有性慾,女生也會有啊!」甚至還以自己膝蓋的傷酸鈕承澤,「奇怪,也沒有人性侵我的膝蓋,怎麼會有撕裂傷?」

圖片來源:鈕承澤

對於鈕承澤的性侵事件,日前又有一名上圍豐滿的女性上節目爆料,自己受邀去鈕承澤家,結果被對方毛手毛腳,但康康直說:「如果沒有意思幹嘛跟人回家?會讓人家以為對人有意思。」

圖片來源:康康臉書

圖片來源:鈕承澤

康康坦言,自己在演藝圈闖探這麼多年,過去也曾有女生主動對她投懷送抱,但他認為男女分寸很重要,她舉和老婆的故事為例,和老婆交往前兩人約去香港玩3天,還只訂了一間房間,兩人當晚看了DVD,之後才決定要交往,直說老婆當時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遇到的人叫康康,也認了,如果騙財騙色,射後不理也認了!」

圖片來源:康康臉書

至於即將在明年初生的女兒,將來會不會對她嚴加管教?康康笑說:「人家說生女兒就是報應,以前你怎麼玩人家女兒,妳的女兒就會怎麼被人家玩弄!」直說會規定女兒18歲才可以交男友,在有生之年也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她。

圖片來源:康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