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出遊照整臉黯淡!低頭一看「胸前挺亮點」引網暴動!


「雪炫」出遊照整臉黯淡!低頭一看「胸前挺亮點」引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現年僅23歲的女星雪炫,起初在模特兒比賽中脫穎而出隨後則加入女團AOA正式出道,甚至成為團體中的門面,綜合優雅氣質和性感身材讓她始終成為外界焦點,成功減重的雪炫在國內外享有「最強身材」的美名。近期,雪炫趁工作空檔前往海島度假,10日,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出遊照中,緊身短版背心完全展現凹凸有致的上身曲線,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雪炫連日在Instagram上分享海灘照,心情看起來格外愜意,而時常更新動態更讓粉絲大飽眼福。10日,雪炫分享的照片中,她坐在海灘遮陽傘下休息,雖然照片中的臉被陰影遮蓋而暗淡無光,不過上身搭配的亮黃色緊身背心卻意外成為照片亮點,凸顯雪炫豐滿上圍和螞蟻細腰,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粉絲留言,並紛紛表示「太惹火了」、「好喜歡坦克背心」、「看起來好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身高167公分的雪炫過去也曾歷經重達60公斤的減肥黑暗期,去年,雪炫在綜藝節目《名單公開》中透露辛苦過程像是激烈使用流質飲食減肥,她舉例包括檸檬瘦身餐飲、排毒果汁,後來改採健康減重包括戒掉炸物、勤於運動和多吃蔬果,才終於維持住現在的魔鬼身材,當時甚至贏得該節目第2名身材寶座。

圖片來源/youtube

雪炫近三年開始接觸戲劇圈,演出作品包括《浴血圍城88天》、《安市城》等,作為歌手出身的她一方面卻也屢獲演員獎項肯定,像是近期「2018AAA亞洲盛典」獲得「演員New Wave獎」,此前「大鐘獎」以成功獲獎演技屢受外界肯定。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最強肉體「雪炫」自曝「多年隱疾」!「治療過程」公開引來賓驚呼!

脫下黑禮服!「雪炫」性感後仰「上半身露餡」網友瘋截圖!

女神換髮也會踩雷?「雪炫」首挑戰「自然捲瀏海」 網驚呆:無法駕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