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名單爆冷門!日本卡司超薄 去年亮點「AKB神隱」網疑:怕踩敏感議題?


「MAMA」名單爆冷門!日本卡司超薄 去年亮點「AKB神隱」網疑:怕踩敏感議題?

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年度頒獎典禮「MAMA亞洲音樂大獎」將在韓國、日本和香港三地舉行,今晚韓國首先開場,12日、14日日本及香港典禮也將陸續舉辦。今年MAMA名單較晚出爐,7日,官網終於確認韓國卡司,而香港及日本出席藝人也還在陸續公開中,不少網友認為此次MAMA有不少令人意外的嘉賓,也對於日本場的單薄名單十分意外。

圖片來源/facebook

10日,韓國MAMA亞洲音樂盛典今晚將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盛大舉行,主持人為知名演員丁海寅,近期以作品《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廣為人知,而表演嘉賓包括Orange、Marion Jola、DeanTing、The Toys、欅坂46、HAON、NATURE GWSN、IZ*ONE、(G)I-DLE、LOONA fromis_9、炯燮X義雄、Wanna One stray kids、THE BOYZ、金東漢、VINXEN。

12日,日本場將在琦玉縣的超級競技場舉辦,主持人則由新生代演員朴寶劍擔任,近期和宋慧喬主演的作品《男朋友》正在熱播中;14日,香港場則在亞洲國際博覽會舉行,主持人邀請演員宋仲基前往參加。針對入圍獎項,今年日本場新增兩獎項包括「Fan's Choice」和「World Icon of the Year」,讓粉絲能親身支持偶像,因此獲獎依據會參考網友在twitter投票,以及MV播放次數等選出最中獲勝者。

圖片來源/合成

不過針對出席名單網友則持不少意見,其中今年卡司最大的香港場邀請知名網紅馮提莫、演員Angelababy擔任特別嘉賓名單一出讓外界些當意外,而日本場目前釋出的名單中沒有任何日籍藝人出席,也讓網友紛紛表示「日本場請不到人了嗎」、「現在狀況一般日本藝人不想去了吧」、「怕被出新聞吧」,不過完整名單尚未出爐網友也只能憑空揣測。

圖片來源/合成

圖片來源/PTT

事實上,2017年MAMA日本場演出相當有看點,不僅有韓國資深藝人BoA和團體WANNA ONE師徒同台的演出,而當晚最大陣仗的演出則由女團AKB48和6組韓星包括Weki Meki、金請夏、PRISTIN、I.O.I、fromis_9及偶像學校1班合作演出,當時浩大隊伍布滿整個舞台,成為該屆亮點之一,如今目前為止公布的名單中都沒有日本藝人參與。

 

 

香港場和日本場出席名單

<香港場MAMA>日期:12/14 
主持人:宋仲基 
出席名單:GOT7、SEVENTEEN、BTS、Wanna One MOMOLAND、sunmi、Roykim 請夏、IZ*ONE、Heize 、宇宙少女 Oh my girl 
饒舌歌手:Paloalto、尹未來、Tiger JK、The Quiett 文智勳、Bewhy、Changmo、nafla 
演員: 徐玄振、鄭麗媛、黃正民、河錫辰 車勝元、張赫、金東旭、韓藝瑟 梁世宗、庭沼珉、金思朗 
特別嘉賓: 林俊傑、JanetJackson、MatsushigeYutaka、馮提莫、Angelababy


<日本場MAMA >日期:12/12 
主持人:朴寶劍 
出席名單:MONSTA X、Wanna One、NU'EST W、BTS、Stray kids、TWICE、IZ*ONE、MAMAMOO、丁一宇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馮提莫」將登韓國「MAMA」舞台?!官方「曝光宣傳片」引網驚呼!

韓音樂獎「MAMA」遭連署抵制!「EXO」淪「人肉背板」網反嗆:自我膨脹!

SM娛樂顏值保證!年度韓國百大美女排行 前10名神級女星一半都出身這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